放弃遗产继承的声明

发布 2019-08-19 14:52:20 阅读 7358

声明人:**男,汉族,2023年4月17日出生,住***身份证号码:**系被继承人***的外甥。

声明人:**男,汉族,2023年9月16日出生,住***身份证号码:**系被继承人***的外甥。

声明人:**女,汉族,2023年2月9日出生,住,身份证号码:**系被继承人***的外甥孙女。

声明人:**男,汉族,2023年10月9日出生,住,身份证号码:**系被继承人***的外甥孙子。

声明人:**男,汉族,2023年2月2日出生,住,身份证号码:**系被继承人***的外甥孙子。

被继承人***身份证号码:330425192602145819)于2023年1月26日死亡,其父亲***于2023年11月4日死亡,其母亲***于2023年2月15日死亡。**为长子,下有妹***弟***于2023年6月20日死亡)、二弟***被继承人死亡时其法定继承人仅有***和***未婚未育未领养。

**死于2023年3月19日,其与夫***生育四个子女,长女***次女***儿子***小儿子***死于2023年10月5日,其与夫***生育一女***死于2023年12月30日,其与夫***生育两子***

被继承人死亡后在浙江省***留有70平方米宅基地房(地号:**

第1页共1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第十条、第十一条规定是被继承人的合法继承人,对被继承人死亡时遗留的上述遗产享有合法继承权。

现郑重声明:对上述遗产,我们五人自愿无条件放弃继承权,同意由***继承位于浙江省***留有70平方米宅基地房。以上情况均真实无误,如有虚假,我们愿承担由此而引起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声明人:、、

声明地点:年月日附件:

1身份证复印件;

2、**的《建房审批表》、《集体土地使用证》、《死亡证明》、《父母生育子女证明》、《没有结婚证明》、《没有子女证明》;

3、《*与***生育子女证明》、《死亡证明》、《死亡证明》;4、《*与***生育子女证明》、《死亡证明》;

第2页共2页。

5、《*与***生育子女证明》、《死亡证明》;

第3页共3页。

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

声明人 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住址 被继承人于年月日在死亡。被继承人死亡后在永顺精神病院旁遗留有遗产,其为一宗土地的使用权。我是被继承人的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 第十条规定,我是被继承人的合法继承人之一,对被继承人死亡时遗留的上述遗产享有合法继承权。现本人郑重声明 对上述遗产,我自...

对招标文件的认同声明

1 我方对招标文件的所有条款均完全予以确认,并无条件接受。2 我公司非常理解和支持并服从招标人在本次招标活动的各项工作安排。3 我公司积极响应业主针对本次招标活动的具体时间安排,对本次招标活动的时间安排无异议,完全认可。4 我公司承诺将认真按招标文件的要求,认真履行招标文件中所有的条款,保质保量地完...

关于公司资格的声明函范本

附件一 关于资格的声明函 格式 项目名称 日期 致 招标 机构。我公司提供的资料和文件中,所有关于本企业的资格文件 证明 陈述均是真实的 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特此声明!授权代表签字 投标人公章 附件二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项目名称 日期 致 招标 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