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岗位工资调整方案

发布 2019-08-19 14:39:20 阅读 4312

绩突出的人员经总经理批准,可调到相对应的a档,对于不能胜任本职工。

作的人员经总经理批准,可调到相对应的c档或不调。

2)领班至主管人员的岗位工资原则上调到各级别的b档,成绩突出的。

其岗位工资可调到a档。对调到a档、c档岗位工资或不调的员工要严格。

控制,经人力资源部审核后报中心领导批准。

3)对受聘于本公司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员工,其岗位工资原则上调整。

为:高级职称岗位工资4 700元。

中级职称岗位工资3 700元。

初级职称岗位工资2 300元。

对具有专业职称同时又担任职务的人员其岗位工资可选择高金额。

4)一般员工调整岗位工资按技术性较强和一般进行调整:

技术较强的岗位工资的调整由部门依据考核情况原则上调整为1 900~2 400元。

一般工程的员工,根据工作成绩及表现,划分为三个档次来调整岗位。

工资:一档:工作成绩优秀,调整金额为800元。

二档:工作表现良好,调整金额为500元。

三档:工作表现一般,调整金额为300元。

调整岗位工资的比例为:调800元的员工占30%;调500元的员工占60%;调300元的员工占10%。

4 调整岗位工资的具体安排。

(1)淡季培训结束后,由部门对每名员工进行考核,填写《××公司员。

工考核表》,部门经理提出具体意见及调整方案,时间为××年×月×日~×月×日。

(2)由部门将调整方案报人力资源部进行审核,时间为×月×日~×日。

(3)×月×日×日,经本公司总经理批准输入电脑,同时补发×年×月~×月的岗位工资差额。

员工工资调整考核方案

为满足酒店对人员的需要,稳定员工队伍,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制造不平等使员工间形成竞争,特制定本方案。操作流程 入职新员工适应期为七天,适应期内离职的员工不计报酬,适应期结束后底薪从a级开始,a b c级员工均三个月进行一次考核,考核合格员工享受下一级薪资待遇。一 前厅服务员岗 a级850元 房补30...

薪酬调整方案 岗位绩效工资制

薪酬调整方案 试行 岗位绩效工资制。一 薪酬的界定。本方案的薪酬是指公司对员工承担的工作和提供的劳动贡献所支付的现金报酬。包括基本薪酬和可变薪酬或浮动薪酬,但不包括福利,福利将在 员工福利管理制度 中体现 基本薪酬包括基本工资 岗位工资 司龄工资 可变薪酬或浮动薪酬包括绩效工资 年终奖。二 本方案的...

车间生产员工工资调整方案

一 目的 缓解车间员工因工资问题产生的不良情绪,稳定车间团队,减少人员流失,消极怠工现象,做到公平 合理,使员工待遇在公司能够承担的前提下,有稳步的提升。二 范围 针对生活部车间班组长及以下所有员工的基本工资部分,不包括计件工资和保底工资。三 参与制定人员 行政人事经理 生产部经理 副经理 各班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