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顾问实战考核试题 付洲

发布 2019-08-19 14:35:00 阅读 2816

1、项目整体讲解部分。

1、内容:项目区位说辞、沙盘讲解说辞、户型讲解和各楼层优缺点。

2、评分标准:

3、评分组。

评分由销售经理在规定的时间内给被考核人打出客观的评分。

2、项目情景模拟实战演练部分。

1、场景模拟:

场景一:一对年轻夫妇,第一次来到售楼处,还未结婚准备购买一套住宅。置业顾问对本项目已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两个年轻夫妇从表面上看对本项目已经有了购买意愿,但资金方面欠缺,犹豫不定!

场景二:一个年龄较大的老头,已经第二次到售楼处了,给自己的儿子买房,因为儿子没有在本地,在外地打工,回家和儿子已经沟通过项目的情况,儿子不是很赞同在当地买房,但大爷很想给儿子在当地买一套住宅留给孩子,买房的钱大爷出一些,儿子出一些。大爷这次来就是想寻求置业顾问的帮助,如何说服自己的儿子。

场景三:一个中年男子,来过一次销售现场了解过本项目的情况,这次来是被置业顾问多次拨打**邀请来的。

2、考核形式。

要求必须是真实的演练,客户的乔装程度要达到最佳。

场景一:客户问题。

1、我们现在资金缺乏,想买可能买不起,所以也只能在等等看,看看房价还有没有降低的可能?

2、你的优惠力度太小了,你要再优惠3万块钱我才能买得起?

3、那我们再回家商量一下吧?

场景二;客户问题。

1、儿子就是不同意在当地买房,说他不会长回来,我们就是想给孩子留点东西,可我的资金又不是很充足,还得儿子也掏一些,说现在房价要降,等降了以后他要在外地买,你说房价会降吗?

2、人家其他楼盘的优惠力度都很大,你要有一样的优惠力度,我就说服我儿子购买。

场景三:1、你们今天的优惠力度也不是很大的,我就是来看看,优惠力度大的话在购买?

2、当地的其他项目我也去看过了,还多楼盘多比你们大,而且质量也很不错,我看你们的质量就很一般?

3、有很多开发商还没拿到预售证的时候就开始收客户的首付款,有的开发商收了钱就把钱卷跑了,你们现在也没有预售证,你们也会不会这样啊?

置业顾问转正考核

太康项目组转正考核试题。一 填空题。每空1分,共30分 1 房地产是指房地产顾名 思义是与总称,在法律上一般叫做。2 土地按程度划分哪几类。3 贷款一般分为和两种。4 房产所有权的分类。5 土地所有权是指。土地所有权可分为 和。6 按建筑结构可分为 7 土地出让的方式为。8 土地使用权的取得方式。二...

置业顾问考试题

a 10944 b.14144 c.17344d.20544 2 商品房可以分摊的公用面积有哪些。a.走廊b.电梯c.道路d.设备用房。3 房地产产权登记的种类有哪些。a.初始登记 b.转移登记 c.抵押登记 d.变更登记。4 房地产开发所需要的五证包含以下哪些。a.国有土地使用证 b.建设用地规划...

服务顾问转正考核试卷

专营店姓名分数 一 填空题 每空1分,共20分 1.在预约环节中,对客户进行定保提醒的时间要求是 n 7天 2.客户档案包括。3.客户接待环节,sa应在内接待客户,并主动向客户问好,尽量不要让多于位的客户在等待。4.维修保养质检卡分别由填写。5.sa必须安装维修三保,并向首次入厂的客户做出解释。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