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符合性声明

发布 2019-08-19 15:14:00 阅读 4262

出口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符合性声明。

镇江蓝德特药业科技****报检的2-氟丙烯酸甲酯 (hs编码:29161900.9 0,化学品正式名称:

2-氟丙烯酸甲酯 ,联合国un编码: 3272 ),共70 桶(桶/袋/箱等) 350kg(吨/千克),包装un标记 3h1/y1.2/100/12 ,出口至美国国家,与提交的危险化学品分类鉴别报告(报告编号:

dg120950 )检测的产品一致,并经自我检验合格。

以上报检货物的安全数据单及危险公示标签符合联合国《全球化学品统一分类的标签制度》(ghs)基本要求,使用包装符合联合国《关于危险货物运输的建议书规章范本》(tdg)的相关要求。

上述内容真实无误,本企业对以上声明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签字):

企业(盖章):

年月日。备注:共2批,第一批批号数量桶。

第二批批号数量桶。

出口危险货物生产企业声明。

本企业出口的 2-氟丙烯酸甲酯,危险类别 3类、包装类别类、联合国编号3272 危险货物 70 件,经空运至美国 ,该批危险货物及其危险特性与报检随附材料相符,已严格按 gb1943-2009《空运危险货物包装检验安全规范》进行包装,经自我鉴定合格,完全符合 gb1943-2009《空运危险货物包装检验安全规范》及《航空危险货物安全运输技术规范》等的要求。

上述内容真实无误,如有虚假,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特此声明。法定代表人(签字):

出口企业(盖章):镇江蓝德特药业科技****。

年月日。仅供工业用途企业声明。

本企业和ampac fince chemicals公司签订 ms00117 合同下,出口的 2-氟丙烯酸甲酯共 70桶,总重 350 kg,空运至美国 。该产品仅供工业通途并且在外包装上印有“仅供工业用途”字样。

上述内容真实无误,如有虚假,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特此声明。法定代表人(签字):

出口企业(盖章):镇江蓝德特药业科技****。

年月日。添加稳定剂企业说明。

本企业生产出口的 2-氟丙烯酸甲酯产品,添加阻聚剂 2,6-二叔丁基-4-甲基苯酚 ,数量为 300ppm 。

上述内容真实无误,如有虚假,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特此声明。法定代表人(签字):

出口企业(盖章):镇江蓝德特药业科技****。

年月日。

进口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符合性声明

附件1 格式范本 企业名称 报检的 商品名称 hs编码 化学品正式名称联合国un编号共 桶 袋 箱等吨 千克 使用包装un标记从国家进口至中国。以上报检货物使用的包装 危险公示标签和安全数据单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行政法规 规章的规定以及国家标准 行业标准的要求。上述内容真实无误,本企业对以上声明...

项目申报材料真实性声明

项目备案所有申报材料真实性的声明。项目单位对项目申请材料和所附文件真实性负责的声明。各省 自治区 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 财政厅 局 有关受托管理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技规划和 十一五 高技术产业发展规划,促进我国创业风险投资事业的快速发展,根据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申报材料真实性自我保证声明

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我单位申请 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新开办,提交如下材料 1 申请书。2 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申请表 一份 3 营业执照 副本复印件。4 拟办企业注册地址 仓库地址的地理位置图 平面图 注明套内面积 房屋产权证明和租赁合同,物业开具的加盖公章的证明。5 人员花名册 内容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