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语教师计算机国培个人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8-19 21:05:00 阅读 6952

李树成个人研修计划。

自我分析:测评下来,我的应用信息技术优化课堂教学能力在技术素养、计划与准备方面为合格,组织与管理、评估与诊断、学习与发展为不合格,应用信息技术转变学生学习方式能力只有评估与诊断为合格,技术。

自我分析和环境分析。

素养、计划与准备、组织与管理、学习与发展为不合格。综合以上,我在应用信息技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能力方面有待提高。

环境分析:我上班的学校是乡镇学校,条件差,只有两个教室安装了白板,并且没有联网。学生都是农村学生,穷,家中有电脑的寥寥无几。信息化环境有待改善,信息化资源库也没有,也有待建立。

发展目标:应用信息技术优化课堂教学能力的各方面都必须加强学习,在完成这培训后,我争取技术素养、计划与准备能达到优秀,组织与管理、评估与诊断、学习与发展能达到合格,并向优秀靠拢。应用信息技。

我的发展目标术转变学生学习方式能力的各方面都必须加强学习,我争取评估与诊断方面能达到优秀,技术素养、计划与准备、组织与管理、学习与发展的方面能合格,并向优秀靠拢。确立我在应用信息技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能力方面的发展目标是让多**能更好的服务教学。

实现目标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难是教学任务重,学习任务也重,不能有足够的时间学习,但我会把它视为挑战,尽量的挤时间来学习培训。实现发展目标的具体途径: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中,有时间就上网。

行动计划。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懂就问,向高手请教;参加培训进行充电;在教育教学中,要多实践,多使用白板教学,并且多反思如何能更好的把多**应用到教学中;在使用多**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问题,遇到问题要向同行、专家请教。

2023年计算机国培个人研修计划

6.学设计时要讲究实效,不能只停留于其表面形式 要注意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参与积极性 注意创设教学情景,培养学生的想象力,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三 本次研修内容的确定。1.严格按照研修流程,结合评价的指导意见,弥补自己的短板。要熟悉研修的平台,按照每一板块的要求,积极收看专家的视屏讲座,主动...

计算机英语

计算机computer 一 软件software 1 系统软件system software 2 应用软件application 二 硬件hardware 1 输入 输出设备input output device 键盘keyboard 鼠标 mouse 显示器monitor 打印机printer 音...

计算机英语

notes 1 arpa是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的缩写,指 美 高级研究计划署。2 tcp ip internet采用tcp ip协议的互联网。3 此处,terminals是指连入因特网的各种终端。4 usually后面的是同位语。5 由and连接的两个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