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和教育2023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主持词

发布 2019-08-19 20:56:20 阅读 1082

各位领导、员工们: 下午好!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不容易的2 0 1 2已然过去了,又一个生机勃发的春天向我们迎面走来。今天,众和教育2023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现在开始。

会议主要是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员坚定信心,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在2023年中,使公司和我们自己都有大的收获。

大会第一项:有请总经理杨礼铭先生致词,大家掌声欢迎。

杨总的讲话,带给我们新的启示与感受,不仅丰富我们的情感、启迪我们的心灵,更提升了我们的境界。让我们再一次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亲爱的杨总。

公司的长久繁荣需要我们每个人的精心呵护,来不得半点掉以轻心。战略决定方向,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公司要持续发展,需要我们每个人兢兢业业,同心同德,锐意进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大会第二项表彰先进。现在我们欢迎柳老师宣读2023年获得公司奖励的员工名单。(柳老师点到谁的名字,请被评者上台领奖,奖励一项一项进行)请杨总、唐总颁发证书和奖金。

这些先进个人都是经过各部门层层选拔评出来的,体现了员工们对他们的支持,公司领导对他们工作成绩的肯定。让我们把掌声再次送给他们。会议第三项请获表彰的先进员工为我们**。

每抽一批发一批)

1、请金牌员工涂慧抽取一等奖。

2、请获“孺子牛”称号的喻雪梅、杨冬梅抽取二等奖。

3、 请优秀员工汪小萌、杨曼妮、杨笑怡抽取三等奖。

4、请上河部主任王建君和热情服务奖员工戴学娟、张晓莹、张幸、周瑞琴抽取平安幸福奖(每人抽2张)

5、请妇联主任邓莲花和热情新人奖员工张芳、李文静、陈佳。

刘洋抽取事事顺心奖。(每人抽2张)

6、请托管主任黄为中、培训部主任柳鹰翔和全勤员工邓翠英、罗安培、陈慧抽取恭喜发财奖(每人抽2张)。

7、没抽到的员工都有一份欢乐开怀奖。

我们的汗水换来了收获,我们的拼搏换来了喜悦,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会议第四项,请公司领导发放2023年员工奖金。

1、请柳老师发课时预留奖。

2、请杨总、唐总发年终奖。

花放梅稍生意满,春归柳苑鸟声和。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努力实现物质和精神双丰收。会议第五项,请全体人员到瑶族山寨聚餐。众和教育。

2023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迈向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公司隆重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1月17日,在辞旧迎新的热烈气氛中,中森公司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全面回顾了2011年所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在过去的一年中的不足,描绘了未来发展目标,全面部署了2012年各项工作,并表彰了在这一年里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员工。大...

2023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2011年吉林市克尔达自动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各位领导 各位同事 大家中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吉林市克尔达自动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其目的是为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会同时对2011年度涌现的一些工作认真负责,业绩非常突出的优秀 积极进步员工进行表彰,...

2023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

济南天志医院2011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院长做年终总结。员工认真听取。大家积极参与。2012 1 18日,济南天志医院召开了2011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院长黄贤琦在会餐前发表讲话,指出大家齐聚一堂,实属难得,他代表医院向在座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大家一起畅谈往事,讲述现今,憧憬明天。会上,院长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