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宣传部创新计划书

发布 2019-08-19 21:26:40 阅读 5295

宣传部的任务是把每一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做好,并配合各个部门出色很好的组织完成每次的活动,在活动之前的宣传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必须把每一次的宣传工作都做好,能让每一个人都了解我们组织的活动,这要我们部门的每位成员都积极投入的工作中,出好每一张海报。所以在选成员的时候也很重要,计划把成员分成2个小组,每一次出海报前都要每组讨论出好底稿,并说明自己的想法,然后选择大家同意的一份出本次的海报。

出海报分为3步,第一步是2个小组之前的讨论完成的底稿;第二步是海报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在小组各个成员的共同配合努力下出好本次海报;第3步是在海报出好之后对整体在进行完善修改让每次的海报都能达到最优的。然后交给会长查阅,之后进行张贴工作,将海报贴在指定的地点。

在活动结束之后,部门做好总结工作,就宣传方面出现了什么样的问题进行讨论总结,让下一次的宣传工作更加的完善。

我们系在海报方面本来就有优势,绘画方面争取能做到最好,在2组的底稿中选择好的一个进行绘画,充分发挥专业的特色做好绘画工作,文字方面选择字迹好的成员做好文字方面的工作,最后在海报出好之后再进行整体的完善修改。争取把每一次的宣传海报工作做到最好。

作为青协的宣传部也应会积极配合其他的部门出色的完成每一次的活动,相信我们2014级的青协会更好,为我们艺术系再填光彩!

青协宣传部部长:赵洪星。

青协宣传部工作计划书宣传部工作计划书

所以不论怎样,宣传部总是充当着一个鼓号手,一个开路先锋的作用,所以,这是一项重要但完成起来需要特别认真完成的工作。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本部门活动计划及工作展望1.新生人学之际,积极配合系各部门做好新生接送的一系列工作,并做好大一学生干部的选拔 培养工作。强化本系黑板报 宣传栏 海报等本职工作 2.负...

宣传部计划书

对于今年一年的活动安排,主席已经交代过让我们部将年度重要日程记下来,然而重新确定其中几件重要的活动来办,以减轻我们宣传部的负担,在这我代表本部所有人员向上级的体谅表示感谢,并且我们一定会以努力工作作为回报。另外,我会结合本部情况,以及学生会事项进程开展一些自己部里的活动,但因人力有限,我会请其他部同...

青协宣传部期末工作总结

一学期的工作既将结束,在工作中,我们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我们忙碌着 快乐着。现将本部本学期的工作做下总结,我们部门的成长可以从日常工作,部门内部管理两个方面来总结 第。一 在日常工作方面。我们圆满完成了协会布置的工作任务,这个学期我们部门做的主要工作有 及时传达上级通知 2.协助部门出海报,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