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志愿者协会部门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9 21:31:00 阅读 7197

4、负责活动在校内外的**及文字报道工作,撰写新闻稿,扩大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知名度。

5、利用开展活动的契机,以新闻报道、标志物、宣传牌、印刷品、音像资料、广播等形式,积极开展对外宣传,树立健康良好的青年志愿者形象,从而扩大社会影响。

五、策划部职责:

1、策划活动,提出新活动方案,编写策划交由会长审核。

2、负责草拟青年志愿者协会有关文件。

3、编制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使用相关**。

4、完成正、副会长交办的其它工作及配合各部门开展工作。

5、对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活动开展中所需的经费进行预支报告。

6、办公用品统一由策划部妥善保管,各部门需要办公用具必须向策划部申请。

7、 积极与各系青协策划部成员交流思想,争取做出更好的策划。

8、和外联部加强交流,**赞助方向,于策划中写明赞助方式,为活动争取赞助。

9、联系校外各个青协负责人及市委青协联系人,争取市里活动,做好校外策划。

六、组织部职责:

1、负责协调各部门行动,建立完善的沟通制度,落实与各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联系,使其整和为一个整体。

2、根据活动需要,进行人员调配及活动任务的分配,在活动中,对每一位志愿者监护负责,确保志愿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及时总结活动经验。

3、负责大小活动的策划、负责协会活动策划及推广计划、每年做好协会的策划方案、并负责整理各系上交的活动方案。

4、调动协调(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定期开展敬老、爱幼、助残等活动。组织教育学习志愿知识。

青志愿者活动方案

青年志愿者活动方案范文。一 指导思想。弘扬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功能区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二 活动原则。一 公益性原则。志愿服务活动是志愿者自愿为群众提供的公益性服务,不收取任何报酬,是出于人文关怀和博大爱心而付出的无私奉献。二 实效性原则。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要...

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规划

协会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学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学期伊始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各项工作又将全面展开。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像幼苗一样在茁壮成长。对于以前的工作,有过失败的教训,也有过成功的经验。为顺应社会和时代发展的需要,适应教育改革和学生成长成才的要求,总结并探索过去社团...

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计划

2012年10月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工作计划。青年志愿者协会 以下简称青协 是一个用心与用爱去服务社会的团结组织,是一个甘愿奉献的爱心集体。在这里能学到的不仅是如何组织服务活动,还有如何吃苦,如何爱人,如何用自已的力量去帮助别人等等。一种令自己终身受益的词汇在这里深切感受 吃苦耐劳。时间匆匆,又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