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小组培养人意见

发布 2019-08-20 03:48:00 阅读 1380

3 ××同志在党员预备期间,始终想着我所做的每一件事,事关党员的形象,时刻约束自己,没有丝毫马虎。我也在不断的思考着如何将自己的微薄力量得到充分的发挥。在实际工作中,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谨,细致,尽职尽则,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4 ××同志在党员预备期间,能自觉按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认真改进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政治上更成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肯干,以身作则,比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能胜任本职工作,得到大家的肯定和好评。

支委会意见。

1 ××同志在党员预备期间,政治上能自觉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上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表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具有的品行,我认为该同志已经达到中共正式党员标准,学习工作等各方面都有较大进步。

2 ××同志在党员预备期间,能自觉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常向组织汇报思想,在学习和工作中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任劳任怨,通过学习更增加了科学知识的含量,团结周边新老同志,共同进步,在群众中威信较高。

3 ××同志在党员预备期间,认真研究业务,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表现,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与方针政策,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能比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

4 ××同志在党员预备期间,政治思想觉悟表现极为突出,能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重视政治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学习。

一年来他在工作岗位上责任心很强,在工作中努力钻研技术业务,能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配合本部门领导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入党培养人考察 介绍人意见

第四季度 一年来xx同志自我发展稳定。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运用先进的方 指导实践。在理论上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关心时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不断提高,保证自身成绩优秀的同时,作为一名学习委员积极主动创建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帮助同学做好考前...

培养人考察意见

培养联系人培养考察意见 第七次 该同志在考察期间继续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中严格贯彻执行企业的方针要求,踏踏实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 向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希望该同志能够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指导自己的行动,在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

培养联系人意见

xx同志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思想上自觉与 保持高度一致,入党动机端正 工作上目标明确,认真刻苦 负责扎实,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建议 运用所学理论知道实践不够,希望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意识。培养联系人考察意见2 经过这一使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