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座谈会

发布 2019-08-20 05:40:40 阅读 9797

征求党员、群众对发展对象***的意见。

老师:各位同学,我xx,作为你们班级**同学的入党培养老师,想通过在座的各位了解一下**同学的思想和生活等情况。希望大家本着公正的原则,客观而如实的反映**同学的具体情况。

下面请在的各位同学一一发言。

甲:**同学曾是我们团支书,学习认真,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积极主动关心同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性格开朗,和所有的同学都能打成一片。

乙:**同学为人忠厚老实,敢于挑重担,是班主任老师的得力助手。组织和协调能力较强,很能够服众。

xx:**同学和我住一个寝室,我对其比较了解。他生性平和,忠厚本分。他不讲形式,注重实际,脚踏实地,他乐于助人,团结同学,不重名利。希望他再接再厉。

xx:通过长时间的与**同学相处,发现他的优点很多:他思想上很上进,成绩优异,关心集体,荣誉感强,积极参加社会组织,多次获得各种竞赛的奖励,全方面发展。

但是他在工作中有一些情绪化,这是他的不足,希望他能改正。

xx:**同学学习刻苦,一丝不苟,并取得了优秀成绩。该同学生活简朴,人际关系良好,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并能一贯坚持党的方针政策。

思想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能多参与体育锻炼。

xx:**同学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比较忠厚老实,尽职尽责,在思想上进步很快,并能够以身作则帮助别人。

xx:该同学热心服务集体,认真学习,务实求真,工作能力强,人际关系佳,品格优秀,为人真诚,愿意帮助同学去分担一些生活中的困难,并帮助同学解决。

xx:**同学平时学习刻苦,勤奋上进,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同学之间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深的同学们的喜欢,在同学们中树立了较高的威信。

xx:**同学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刻苦专研,成绩卓著,深的同学和老师的夸奖。

xx:**同学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生活朴素,乐于助人。但其过于追求完美的性格会给工作带来很大的负担,希望他能够合理安排时间,注意身体。

xx:**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他在以后的学习中注意身体锻炼,争取更大的成绩。

xx:**同学各方面都很积极,能力比较强,对朋友非常热心,对工作认真负责,只要想做的事就会全力以赴。但该同学活的有点累,工作起来会忽略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希望他能协调好时间。

xx:**同学诚实善良,勤于思考,成绩优异,关心时事,有较高的觉悟。在担任团支书期间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集体。

总结:通过收集**同学班级同学的各种意见,我们不难发现,**同学思想上积极上进,成绩优异,作风优良,关心集体,热爱生活,坚决拥护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党的各项路线和政策,群众基础好,在老师同学心目中树立了极好的口碑。入党条件基本具备。

xx党总支。

***x年xx月xx日。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自传

如果这是生活向我发起的一次挑战的话,我不会后悔我所作的选择。2000年9月我被调剂录取到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002班,翻开了我人生征程崭新的一页,我对着新的目标开始了新的奋斗和跋涉。大一下学期,我参加学院分党校举办的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通过学习,我对党的性质 纲领 宗旨 指导思想...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自传

在我还是一个懵懂小孩的时候,就经常再再各种场合中听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名字,但是我还不知道这会对我生命中会起到很重要作用。党我渐渐长大了,开始慢慢懂了,是 领导我们打下了江山,是 领导的中国共产党 了外国帝国主义和蒋介石领导的 反动派,使我们人民当家做主,重新迎来了幸福美好的生活。其实当时我还是不大懂,...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自传

长期以来,我都始终贯穿着自己是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在党的集体活动中,我都非常积极参与,和大家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我父亲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母亲是一名下岗工人,我是在党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父亲谦虚严谨,细致谨慎的工作作风从小就深深地感染着我。一九八八年九月我进入小学,临学前父亲教育我,鲜艳的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