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企业之心得体会

发布 2019-08-20 05:49:20 阅读 4758

2023年就参观企业。

—心得体会。

大学生的学习不能再如高中那样学习扎根在课堂,而是迈出校门,走向社会,体验大学生校外社会实践生活。

如愿以偿,12月6日下午,随本部怀着一份激动而喜悦的心情向***进发了。

进入***,厂房林立,被各种挂牌的企业大楼所吸引。此刻,感觉离社会,离企业更近了些。

***企业方代表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相关人员为我们导引,热情解说各种成型的产品,有些还加以演示,我们听得津津有味,也热情参与其中,为现代科技所震撼。其次,是走进生产车间,宽敞的厂房,林立的高大的机器生产设备,还有各种正在正在流水线上工作着的机器,在解说员的解说下,我们学到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我们我们走进了车间,走进了产品加工生产的一线。看到了各种运作的机器设备、穿着一色调工作服的工人、看到了产品的生产流水线、看到了不同部门,不同的在岗工人,形形色色的工作人员。

从中认识到: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一定的专业技术,培养参与动手实践的能力,为自己几年后的就业开始做铺垫。树立起大学生应有的危机意识,使自己在以后的竞争就业中稳操胜券!

大一参观企业心得体会参观制药企业心得体会

上学期很有幸在老师的带领下去参观了著名的制药集团恩威药业,感觉很有收获,以下,是我一些实践心得体会 一 要将课本知识与实际相结合。这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恩威集团的整体布局图,看到了他的绿化设计,以及生产车间,洁净车间整体分布情况。形成一体化管理,充分考虑到了厂址选择以及产房的特殊要求。创建...

企业参观心得体会

今天单位组织全体人员去几个市属大企业参观感触颇深参观路线是这样子的张裕喀斯特酒庄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 首钢东星集团 舒朗服装 氨纶集团 万华集团 哈顺便给脚美个容。虽然平时看见的是汽车漂亮的外形对内部复杂的结构还是第一次深刻感受。首钢集团主要是加工空调 舒朗是烟台的牌子老板也是白手起家据说是女强人哦。...

参观企业心得体会

第1篇第2篇第3篇第4篇第5篇更多顶部 第一篇 参观企业心得体会第二篇 参观企业心得体会感想 心得体会第三篇 企业参观心得体会第四篇 生产企业参观心得体会第五篇 生产企业参观心得体会更多相关范文 参观企业心得体会 徐韵如 伴着炎炎夏日的脚步,暑假来到了!然而我并没有为此而放松下来,反而更加激动与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