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办公室年终工作总结 1

发布 2019-08-20 05:53:40 阅读 7969

工作总结。

本人于2023年4月份到生产经营部工作,不知不觉中已8个月有余。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较快地适应了工作。回顾这段时间的工作,我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现将我这段时间的工作作一下总结。

初到生产经营部,我首先学习了有关合同方面的知识,通过学习我知道了如何去起草合同,起草合同时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对于一份合同来说,除了基本信息外,我们应该尤为注意其合同价、合同形式、付款方式、合同中对我方不利的因素及质量保修书。起草一份合同,除了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有一颗认真负责的心。

只有这样才不容易漏项,才能使合同更加完善。紧跟合同我学到了如何起草内部承包协议,这一项工作其实是对大合同信息的提炼,一些基本信息要保证准确,对于大合同中所有有关责任的条款应全部写入协议中。通过这项工作我还学习到了合同的签订流程,合同的审批流程。

其次,农民工工资发放资料的管理是部室工作的另一个重点,这一环节我的工作主要是整理、催交、统计所有在建工程的发放资料,将所有片区的各个工种资料进行整理录入合同台账。其中这些资料主要包括:班组分包合同、花名册、每月考勤表、工资发放表、精确到每个工人的劳务合同及身份证复印件、结算证明等。

在这项工作中我认识到了,在整理材料的时候一定要细心、及时录入台账,并要尽自己的努力去控制这些资料的真实性,包括要有项目经理亲笔签字、后期找班组长回访核实等。此外,建安月报制作也是我所负责的工作之一,这项工作涉及了月产值统计、月进度计划统计、**拍摄收集等。从这项工作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专业性的知识,初步了解了部分施工工艺,也锻炼了自己对文件的排版能力。

办公室年终工作总结

篇一 2014年办公室年度工作总结。2014年办公室年度工作总结。一年来,办公室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中心 搞好配合 服务大局 促进和谐,充分发挥沟通上下 联系左右的枢纽和桥梁作用,努力使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下面将办公室的工作情况向大家做简要汇报。一 政治思想。把政...

XX企业办公室年终工作总结办公室工作总结XX

在过去一年里,办公室在公司领导的直接指导下,各部门积极配合,坚持以服务全局为宗旨,以双文明建设目标管理为主弦,以促进改革为动力,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你还在为如何写出优秀的 企业办公室工作总结报告 而烦恼吗?快来看看的 企业办公室工作总结报告 吧!现将一年来办公室的工...

办公室工作总结市残联办公室年终工作总结

办公室作为市残联机关的重要窗口,既要当好参谋助手,搞好服务协调,又要发挥联系上下 协调左右的中枢作用。办公室工作包罗万象,万变不离服务之宗,服务是办公室的主要职能。在新形势下,办公室如何立足本职 创新思路,充分发挥 参与政务 管理事务 搞好服务 三大基本职能作用,是需要我们认真研究的课题。几年来,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