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期员工转正自我鉴定2019字

发布 2019-08-20 10:57:00 阅读 9566

三个多月来,我在张总、曲姐、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热心帮助及关爱下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这其中也有许多不足,综合看来,我觉得自己还有以下的缺点和:

一、思想上个人主义较强,随意性较大,显得不虚心与散漫,没做到谦虚谨慎;

二、有时候办事不够认真,经常出现相同的失误;

三、工作主动性发挥的还是不够,对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不够,离领导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

四、业务知识方面,特别是相关业务流程方面掌握的还不够扎实等等。

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不断的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自我,使工作能够更快、更好的完成,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根我明白了企业的美好明天要靠大家的努力去创造,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企业的明天会更辉煌。我非常珍惜此次工作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用谦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和公司一同成长,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

>自我鉴定。

据公司规章制度,试用人员在试用期满三个月合格后,即可被录用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因此,我特向公司申请:希望能根据我的工作能力、态度及表现给出合格评价,使我按期转为正式员工。

来到这里工作,我无论在敬业精神、思想境界,还是在业务素质、工作能力上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与提高,也激励我在工作中不断前进与完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上进,希望上级领导予以批准。

此致。敬礼! ***

2023年试用期员工转正自我鉴定

我于2010年9月16日入职 国际控股股份 试用期转眼即过。在这段时间里,公司领导 同事给予了我足够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部门经理的耐心 宽容与支持使我的本职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我为即将正式成为公司的一份子而深感荣幸。现就我试用期间的情况做如下总结汇报 一 思想方面 热爱 与公司保持一致思想 牢记 四高...

2023年试用期个人自我鉴定自我鉴定

我在组织 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深知自己还存在缺点和不足,现将工作学习情况总结如下 1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2 做好中长期规划的研究与编制工作。3 积极申报国家资金支持的建设项目。4 做好年度管理计划工作。一 政治思想方面。认真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二...

财务试用期自我鉴定

3.按规定时间编制本公司及团体公司需要的各种类型的财务报表,及时申报各项税金。三 财务核算与管理工作。1.按公司要求对 公司包租的 地产进行登记 分析,对各项收进监视 审核,制定相应的财务制度。同一核算口径,平常工作中,及时沟通 密切联系并留意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些指导性的意见,与各分公司 团体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