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

发布 2019-08-26 23:40:20 阅读 4175

今天我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一书,这本书主要讲美丽的爱丽丝做了一个梦,在梦境中的种种奇遇惟妙惟肖地描绘出来。

爱丽丝在梦里追赶一只兔子,喝了“唱我”变得跟巨人那么大,她以为再也变不回原来的样子就大哭起来。忽然,她看见一个饼干,上面写着“吃我”,爱丽丝吃了,又变得跟蚂蚁那么小,她掉到了她变大时的眼泪里,泪水把她冲到了石头上。她看见许多动物在唱歌,所以也跟过去唱歌。

由于泪水太多,又把爱丽丝冲到了大树前。突然有一只猫出现了,爱丽丝问:“我应该向哪走呢?

”猫说:“你去问问皇后。”在门前爱丽丝看见了砍头皇后,皇后和爱丽丝进行了槌球比赛,结果爱丽丝输了。

砍头皇后发怒了,一定要砍爱丽丝的头,绝望中爱丽丝从梦中醒来。

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读了这本书后,我很佩服作者丰富的想象力,把一场梦境描绘得那样生动、有趣。今后我也要多读书,多积累知识,将来也能描绘出一个精彩奇秒的梦幻世界。

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

爱丽丝梦游仙境 读后感 8 大家还记得那位可爱的充满想象里的小女孩爱丽丝吗?还记得她给我们带来那些古怪有趣的事情吗?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作者吧自己幻想成了故事中的主人公爱丽丝,正遨游于幻想的世界。在大胆 创新的想象下,爱丽丝在一直奇怪的兔子的带领下,进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这里有着美丽的花园,有脾气暴...

《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

爱丽丝梦游仙境 读后感。我一口气读完 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本书。这本书真有意思,我太羡慕爱丽丝做的梦了,她居然能和小兔子对话,还能与多多鸟 小老鼠 鸭子比赛,玩得那么开心。我也想做这样的梦,非常想与住在我家阳台顶棚外沿与铁皮之间的小鸟一起玩,可是我要接近它们,它们就飞走。我梦想与它们对话,告诉它们那里...

《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

爱丽丝梦游仙境 读后感。作者 马家瑞。秀洲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爱丽丝梦游仙境 是一本很有趣的故事书,里面的故事荒诞不经,离奇而可笑。这本书里有两个故事。第一个故事讲了爱丽丝在小白兔的带领下进入了一个神奇的童话世界。那里有慢吞吞的毛毛虫先生和假海龟,有扑克国王和王后 最有趣得是爱丽丝在这个世界有时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