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爱丽丝梦游仙境》有感

发布 2019-08-26 23:44:40 阅读 4704

主人公爱丽丝昏昏欲睡地坐在草地上,突然一只奇怪的兔子窜了出来。充满好奇的爱丽丝追逐着兔子,却掉入了兔子洞。当她醒来时,她已经在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里了!

那里充满了奇特的花草和精灵!我们可以与小动物说话,还有喝了可以使身体变大,变小的神奇饮料。爱丽丝可不是来游玩的,她的身上肩负着重大的使命,那就是手持宝剑与怪兽搏斗。

爱丽丝面对比她凶猛无数倍的怪兽,也有过胆怯。但是她最后还是用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打败了怪兽,成为了女英雄!

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勇敢地女孩子。每次数学考试,我都很担心自己会考得很差。事实上,我也没有考过高分。但是我一定不能放弃,要像爱丽丝一样,坚持学习,我相信自己肯定能考到高分的!

读《宝葫芦的秘密》有感。

我们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宝葫芦,甚至有些人的愿望是——希望拥有宝葫芦后,让它变出一亿个宝葫芦。因为宝葫芦有神秘的力量,它可以帮助我们,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可我们还是小孩子,宝葫芦变出那么多东西,我们该怎样跟爸爸妈妈解释呢。

文中的王葆一直都在因为解释宝葫芦变出来的花盆、自行车和模型,向爸爸妈妈撒谎。我觉得这样是很不对的。

我们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一件事情,而不应该依靠宝葫芦的力量,不劳而获。

假如,我有一个宝葫芦,我想让宝葫芦帮助更多的人——给盲人一双明亮的眼睛,给失去家园的乞丐盖一座漂亮舒适的房子,给生病的小动物医治疾病。

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

爱丽丝梦游仙境 读后感 8 大家还记得那位可爱的充满想象里的小女孩爱丽丝吗?还记得她给我们带来那些古怪有趣的事情吗?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作者吧自己幻想成了故事中的主人公爱丽丝,正遨游于幻想的世界。在大胆 创新的想象下,爱丽丝在一直奇怪的兔子的带领下,进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这里有着美丽的花园,有脾气暴...

《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

爱丽丝梦游仙境 读后感。我一口气读完 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本书。这本书真有意思,我太羡慕爱丽丝做的梦了,她居然能和小兔子对话,还能与多多鸟 小老鼠 鸭子比赛,玩得那么开心。我也想做这样的梦,非常想与住在我家阳台顶棚外沿与铁皮之间的小鸟一起玩,可是我要接近它们,它们就飞走。我梦想与它们对话,告诉它们那里...

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 一书,这本书主要讲美丽的爱丽丝做了一个梦,在梦境中的种种奇遇惟妙惟肖地描绘出来。爱丽丝在梦里追赶一只兔子,喝了 唱我 变得跟巨人那么大,她以为再也变不回原来的样子就大哭起来。忽然,她看见一个饼干,上面写着 吃我 爱丽丝吃了,又变得跟蚂蚁那么小,她掉到了她变大时的眼泪里,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