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年度分公司员工活动的申请

发布 2019-08-27 00:45:20 阅读 4001

关于组织2023年度**分公司员工活动的申请。

尊敬的总公司领导:

**分公司自2023年3月组建以来,公司已逐步走上正轨,员工队伍也已趋于稳定。为让**员工感受工作之余的生活乐趣,增进友谊,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分公司员工之间的交流,营造轻松快乐的氛围,现申请2023年度**分公司员工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暂定为2023年11月中旬的某天下午及晚上(视天气而定)

二、活动地点:**岳麓山、橘子洲头沙滩公园、五一路温莎ktv

三、活动对象:**分公司全体在册员工及其家属。

四、活动具体内容:

1、举行登山比赛,强身健体,争夺荣誉;

2、橘子洲头烧烤,敞开心扉,增进互助;

3、温莎k歌,释放激情,放松心情。

5、活动费用:岳麓山登山比赛2000元;橘子洲头烧烤1200元;温莎k歌800元。合计:4000元。(预算明细附后)

以上申请妥否?请批示。

分公司。2023年11月10日。

活动费用明细:

1、岳麓山登山:2000元。

1、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登山比赛,一等奖一名,奖金300元,二等奖一名,奖金200元,纪念奖十名,奖金100元。小计1500元。

2、条幅、交通费、门票费、矿泉水、比赛道具等杂项费用500元。

2、橘子洲烧烤:1200元。

1、门票、交通费、烧烤台租赁、烧烤工具租赁等杂项费用600元。

2、食材600元。

3、温莎k歌:

1、大包厢包场费用500元。(**)

2、购买零食软饮等300元。

关于公司员工2023年度体检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员工体检的通知。各部门 为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根据公司管理制度规定拟组织对入职满6个月员工进行2016年度员工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 地点。1.时间 2016年11月28日 周一 7 00 11 00 大巴统一接送 2.大巴接送集合地点 ...

公司员工2023年度总结

一 关于工作这一年依旧还是很辛苦,终究没能能摆脱劳累的命运。3月的时候公司规模浩大的调整终于结束了,所在的岗位没有通过竞聘直接任命了。后面就开始了我的市场第二年。相比第一年我的市场第二年任务更加繁重。首先是任务增加了很多,人员也有所增加,队伍终于算是个小队伍了。2011年底的时候我的工作情绪已经开始...

关于2023年度公司员工体检的通知

各部 室 为提高员工对个人健康状况的了解和重视,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使广大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获得充分的健康关怀,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 公司特组织一年一度的员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检人员 公司全体员工。二 体检时间 2013年7月27日 周六 上午7时。三 体检地点 大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