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示标准格式

发布 2019-08-27 00:36:40 阅读 9330

***2012〕1号签发人:**

重庆市永川区红炉镇***

关于解决围墙拆除维修经费的请示。

区教委:我校中心校和万胜村小围墙各有一处隐患。中心校教学区围墙从2023年修建至今,还有60米长的围墙还是单砖修砌而成,加之时间较长,这段围墙已成了教学区的一个重点隐患(围墙已开始向外倾斜)。

万胜村小学围墙修建于2023年,建筑材料多为天然石砖,且无水泥标号,极易因风化剥落。2023年10月,学校发现两段围墙接合处出现宽15厘米、长2.8米的大裂缝。

经初步勘查,共约100米的围墙均出现不同程度倾斜和裂缝。该段围墙内为师生的活动操场及校门,围墙外为学生行走必经之路。为此,学校立即采取张贴警示标志、设置警戒线、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等临时安全措施,并安排人员做好学生疏导和监控工作。

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拟对危墙进行拆除和维修,经测算,共需维修资金72000元(大写:柒万贰仟元整 )。恳请区教委解决围墙拆除和维修经费。

妥否,请批复。

附件:1.关于拆除并维修围墙经费预算的方案。

二o一二年二月一日

联系人:毛** 12345678910)

附件1:关于拆除并维修围墙经费预算的方案。

经测算,**维修围墙经费预算的方案如下:

包工包料:每米450元。

中心校围墙长度:60米。

万胜村小围墙长度:100米。

中心校和万胜村小总长:160米。

费用合计为:72000元(大写:柒万贰仟元整)

请示的格式

呈转性请示,请示事项较为重大复杂,具有一定的普遍意义,不但需要上级批准,还需要上级 呈转性请示和呈转性报告的区别主要有两点 呈转性请示不但要求上级批转,而且一定要有复文。呈转性报告虽也要求上级批转,但不要求上级复文 呈转性请示里要求批转的意见往往是较具体的作法 措施 呈转性报告里要求批转的意见往往是...

公文请示格式

在写请示。公文请示格式1 指挥部领导 机电考察工作从本周开始陆续进行,后期考察资料会很多,为便于资料存储的完整性,我部拟申请购买铁皮文件柜四个,费用约为3000元。妥否,请批示。工程部。xx xxxx年xx月xx日。公文请示格式2 县 起步镇位于罗源县城北郊,镇域面积71.7平方公里,总人口3.14...

公文格式标准 公文,格式,标准

教育局公文处理格式简要标准。一 公文用纸幅面。采用国际标准a4型。一般每面22行 每行排28个字,特殊情况可作适当调整。页面设臵为上下各3厘米,左右各2.8厘米。二 公文格式要素。一 发文字号。由发文机关代字 年份 发文顺序号组成。1.发文字号用3号仿宋体,编排在发文机关标志下空2行位臵,居中排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