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党支部8月支部月报表

发布 2019-08-27 00:49:40 阅读 3560

支部工作月报表。

单位:某某党支部2023年8月20日支部学习次数、时间及内容支部大会时间。

及内容。8月10日,开展“找差距、挖潜力,全力以赴保效益”劳动竞赛宣传发动及工作布置。

8月10日,开展“找差距、挖潜力,全力以赴保效益”劳动竞赛宣传发动及工作布置。

1、迎接上半年党务工作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2、组织党员和职工学宣贯“找差距、挖潜力,全力以赴保效益”劳动竞赛。3、组织党员和职工**《职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优秀微短片作品集。4、做好《告客户书》、《职业道德承诺书》的签订工作。

5、组织党员学习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6、对“找差距、挖潜力,全力以赴保效益”劳动竞赛进行宣传发动,并制定竞赛方案。

支部党员和职工将吸取天津港**事故教训与集团公司总部安全检查相结合、将安全大检查工作内容和劳动竞赛安全管理内容相结合,将安全环保内容和“三严三实”相结合,全面推动职工迎接集团公司安全大检查自查自改及“找差距、挖潜力,全力以赴保效益”劳动竞赛工作。

1、做好“找差距、挖潜力,全力以赴保效益”劳动竞赛的具体实施工作。2、做好集团公司安全大检查前的落实整改、。

3、坚持从严治党,管好党员的原则,号召党员积极投身到劳动竞赛中。

4、做好码头输煤系统稳定运行工作,号召党员同志深入生产一线,保运行,保效益。

5、做好原、辅料的收发存工作,要求党员按制度、规范原、辅料的收发存工作。

集资房分售摸底工作,引起部分职工的关注,希望上级能够,帮助指导支部做好该项工作,尤其是指导支部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月度重点工作小结。

特色经验典型。

下月工作重点。

职工思想动态。

2023年度1月 8月支部大会记录

一是抓班子带队伍,我们这个党支部班子是全村党员群众的核心,我们把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做好了,全村的工作就做好了。二是抓作风树形象,对个别不发挥作用,不遵纪守法的党员,今年要加强教育,决不能让党员混同于一般群众。三是要抓教育强素质,刚才吴卫忠 顾进修两位同志说的很有道理,但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就是我们平时...

2019党支部工作计划表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

一 指导思想以理论 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 五中 六中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主线,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点,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建立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

二所四室党支部2023年支部建设工作总结

开门见党,打造特色基层党组织。2011是我院开展 创先争优 活动关键一年,也是重大专项 ap1000标准化等设计任务非常繁重的一年。回首2011年的工作,二所四室 综合研究室 党支部 四室现有员工60人,党员37人 在院党委及所党总支的指导下,结合工作实际内容及特点,围绕 创先争优,开门见党 支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