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党支部目录

发布 2019-08-27 01:11:20 阅读 9494

**恒诚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党支部基础资料目录。

一、三会一课资料:

1、党支部大会:签到表;会议记录本;各类发言材料。2、支委会:签到表;会议记录本;

3、民主生活会:签到表;会议记录本;会前收集资料;发言稿。4、党课:学习计划表;学习内容或书籍;学习记录本。二、三册一图资料:1、支部职工花名册2、党员花名册。

3、入党积极分子花名册4、党支部组织机构及支委分工图。

三、三工作一制度资料:

1、党员纳新工作: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团组织推优登记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重点发展对象推荐材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后的学习体会一份;审查材料等。

2、党费收缴工作:党费收缴明细表;党费收缴台帐;交接手续等3、党员责任区工作:领导机构;规划方案;年度总结;其它资料。

4、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前期资料;批评和自我批评资料;会议记录;评议支部班子和党员资料等。四、三资料一活动资料:

1、党支部各项规章制度:党支部大会制度;支委会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党员纳新工作制度;党费收缴工作制度;党员责任区工作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支部活动阵地建设标准等。2、公司党委下发的各种文件及资料3、党支部各种计划及总结。

4、党支部开展的生产、宣传及文体活动等。

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标准

二 党支部书记的基本工作职责 1 负责召集 主持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和指示,讨论研究本单位两个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并负责检查贯彻落实的情况。2 组织班子学习,按时召开民主生活会,抓好班子的自身建设。3 积极配合行政主要领导,完成好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任务。4 积极研究和探索...

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汇报材料

篇一 六个一标准化支部创建汇报材料 深入开展党支部 六个一 创建工作构筑坚强堡垒。深入开展党支部 六个一 创建工作为监督站建设与发展构筑坚强堡垒。尊敬的 您好!我们 监督站的全体同志,热烈欢迎您莅临检查指导工作!监督站现有人员37人,全为中 员,其中预备党员1人。班子成员4人,其中站长1人,副站长3...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汇报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同事们 大家好!首先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及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下面由我对企业公司党支部标准化达标及近几年来开展的工作向各位领导作汇报 1 指导思想。近几年来,企业公司党支部始终以集团公司党委确立的 履行社会职责,追求卓越绩效,关注员工成长,创建和谐企业 的企业价值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