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活动方案

发布 2019-08-27 02:03:20 阅读 3912

参观博物馆社会实践活动方案。

一、时间:9月26日(周三)下午3:00---4:00二、活动地点:乌审旗博物馆。

三、参加对象:幼儿园全体大班小朋友及老师。

四、组织老师:幼儿园全体老师。

五、具体安排:

1.联系博物馆:请行政部协助9月25日踩点。2.班主任平日加强安全、环保教育。

活动意义:参观博物馆是一种文化启蒙、一种知识的熏陶和观察自然与社会的窗口。带孩子参观博物馆目的是激发其探求知识的兴趣,培养博物馆意识,并通过这个窗口渗透进历史、人文、科学启蒙知识的源源活水,从小奠基较为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其日后进入学龄期发奋学习、增长知识才干,打下良好的基础。

九、注意事项:

认真**展品(非动手区的展品不能动手摸),不随便乱跑,不大声喧哗,不随手丢弃果皮和废包装纸。做好安全、环保教育,让孩子养成文明参观的好习惯。

博物馆活动方案 大型

1 活动名称。博物馆展览 宣传志愿活动。2 活动对象。江苏经贸校青协组织。3 活动组织。江宁区团委对接,校青协组织发起。4 活动内容及流程。活动内容 1 舞蹈宣传 功夫瑜伽等可以起到宣传博物馆的舞蹈 3 志愿者引导人员进入馆内参观。2 现场问答关于博物馆的历史文化 起到宣传博物馆文化作用 活动流程 ...

博物馆参观活动方案

参观镇江博物馆活动方案。一 活动意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进一步树立团员爱党 爱祖国的理想信念,我校组织参观镇江博物馆活动。通过了解 五四 运动的经过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自豪感,鼓励学生为报效祖国而发奋学习。二 活动主题。党旗引领青春,奋发振兴祖国。三 活动时间。四 活动内容。1.举行参观...

参观博物馆活动方案

走进家乡历史,传承雅韵文化 亲子活动方案及安全协议。一 活动目标 1 通过参观泸州博物馆活动,让学生了解泸州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激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保护传统文化的思想感情。2 通过学生参观体验活动,树立从小刻苦学习,将来也要为家乡 为祖国作贡献的崇高理想。3 通过与同伴 老师和家长的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