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艺汇演的请示

发布 2019-08-27 02:42:20 阅读 3639

关于举办“欢庆六一儿童节”暨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

活动文艺汇演的请示。

县教育局:2023年“六一儿童节”适逢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5月20---6月20)期间,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过得快乐而有意义,为了向社会和广大家庭宣传2023年度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给孩子适宜的爱,传播科学的学前教育和科学育儿理念,经认真研究,我园计划于6月1日举办“欢庆六一儿童节”暨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文艺汇演,现就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6月1日上午9:00---12:00二、活动地点:民歌广场。

三、举办该项活动的理由:

一)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是县教育局“2023年学前教育工作计划”的主要工作项之一,也是我园本学期园务计划的重点。适逢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举办本次活动对于扩大学前教育的宣传效果,让科学育儿理念深入广大家庭意义重大。

二)为了举办该项活动,我们按照《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要求,合理编排节目内容,同时做到幼儿一日活动与节目准备两不误。通过活动,使幼儿在排练及演出的体验中获得经验。

三)为了顺利举办该项活动,我园成立了组织机构,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确保该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我园是新成立不久的民办幼儿园,在县教育局及镇联校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上级领导继续支持和关心本园的发展。为此特请示举办庆六一暨学前教育宣传月文艺汇演活动,并盛情邀请县局及镇联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指导。

特此请示,当否,请批示!此致敬礼!

桑植县东方之子幼儿园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附:1、活动方案。

2、安全预案。

关于举办新春文艺汇演通知

关于举办新春文艺汇演的通知。公司 各事业部工会分会 为迎接2015年农历春节,公司党委 工会决定于农历乙未年春节 元宵期间在全公司举办 新春文艺汇演 为提高文艺节目及花灯质量,展示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各事业部 工会分会应集思广益,鼓励职工全员参与,同庆同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

关于举办“创业服务”文艺汇演的通知

关于举办西塞山区2011年 创业服务 文艺汇演的通知。河口镇 各镇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劳动保障所 为推进我区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建设,充分展示各镇 街 创业者及创业服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落实创业优惠政策,努力营造诚信守法 文明和谐的创业文化氛围,确保国家人社部对我区国家级创业...

关于举办迎元旦文艺汇演的通知

为了充分反映学校艺术教育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引导他们向真 向善 向美,在元旦到来之际,学校决定举办 迎新年 文艺汇演。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题 歌唱祖国 歌颂党 歌颂美好生活,具有朝气蓬勃 励志向上精神风貌的文艺作品。二 形式与要求。1 形式 语言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