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运动会申请报告

发布 2019-08-27 02:46:40 阅读 5989

关于举办2014 小学“庆六一”

运动会的申请报告。

小学。关于举办小学“庆六一”运动会的。

申请报告。尊敬的局领导:

你们好!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实施《中小学生体育健康标准》,全面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体质,经我校校委会讨论,决定于2023年5月30日举办小学“庆六一”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 组织领导。

组委会组长:

副组长: 组员:

二、 项目安排。

本次运动会径赛组设100米跑、60米障碍跑、60米撑球、60米跳绳、60米铁环、60米跑、勺蛋走、赶小猪、穿衣服、25米往返跑;田赛组设仰卧起坐、跳绳、踩气球、立定跳远、垒球掷远、乒乓球、抢凳子。

三、 规模及日程安排。

本次运动会参赛运动员60余人,主要赛程安排在5月30日。竞赛地点为小学校园内及操场。

特此报告,望批准为盼。

小学。2023年5月22日。

工会活动经费申请报告经费申请报告

工会活动经费申请报告 经费申请报告。1 经费申请报告 经费请示。经费请示1县人民 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县委 县 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 科学化 电算化的管理轨道,以 服务群众 奉献社会 为宗旨。近年来一直保持快速 协调 健康的发展势头。截至目前,我。中心归...

2019秋申请报告

申请报告。县教育局中心校领导 沈丘县白集镇大王楼小学位于沈丘与郸城的交界处,地理位置偏僻,学校现有7个教学班,在校生201人,教师12人。学校位于行政村西南角,学校的西面是一条通往张庄行政村的土路,路基较差,遇到下雨天有严重积水现象,致使学生无法到校正常上课,特别是夏季,路基被水淹没,严重威胁着学生...

工会活动经费申请报告与工会申请报告

工会活动经费申请报告。上级机关的名字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我工会拟组织职工参观世博 其他活动也可 本次活动预计花费 万元。因工会经费紧张,特申请补助经费 元。望批准统一为盼。财务经理 根据本月 季 度生产计划安排,要完成制桶生产任务,需及时购进 0.8mm 钢板 吨,总价值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