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流程图

发布 2019-08-27 02:55:20 阅读 1312

四、组织考察(9月2日—3日。

组织考察,3日—5日公示)

1、各村上报参加党员大会党员名。

一、党员摸底(8月26日之前)

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流程图。

单及对不能与会党员进行公示。

二、党员推荐(8月29日召开。

党员大会,8月29日—31日公示3天)2、各村召开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新一届党组织领导。

班子初步候选人,班子职数按照党组织领导1:3的比例,根据得票。

多少确定初步候选9名并报镇党。

委。3、镇党委根据候选人应具备的基。

本条件,对推荐的候选人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后,每个村确定9名初步候选人,行公示以批复的形式下发到村进。

三、群众代表推荐(9月1日)

4、村党组织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以无记名。

方式投票,取前6名作为村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

上报镇党委。

5、镇党委派出考察组,对村党组。

织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全面考察,经党委集体研究,按照差额人数不低于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应选人数20%的比例,确定下一届村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正式候选人并批复到村进行公示。

五、党内选举(9月6日)6、村党组织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召开党员大会(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以无记名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候选人获得的赞成票必须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人数的一半,始得当选。新一届村党组织领导班子选出后,应及时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将选举结果一。

并上报镇党委审批。

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记录

民星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记录。时间 2012年4月22日。地点 村多功能会议室。参加人数 党员20人,村民组长 村民代表16张。乡党委人员 朱伯胜 陈惠娟。会议议程 一 由组织部部长朱伯胜作简要领导讲话。二 由书记张国庆作村支部三年工作述职。三 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四 党员 代表参加民主测评。五 党...

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流程

机关党支部 总支 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根据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 和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的规定,现就机关党支部 总支 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作进一步明确如下。一 召开党支部 总支 委员会会议,研究关于换届选举的有关事项,将书面材料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二 起草党支部 总支 委员会...

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

7 进行委员会分工,讨论制订新一届任期目标责任制,提出配套组织建设意见,将任期目标责任制提交党员大会讨论。8 总支 支部委员会向上级党组织报送选举结果 做好落选人的思想工作 做好换届选举的总结和资料归档工作。二 选举办法及相关说明。1 党的基层委员会 总支部委员会 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中国共产党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