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活动新闻稿

发布 2019-08-27 03:04:00 阅读 5032

“‘中国梦·青春梦’青春励志优秀国产影片高校行”

主题观影活动通讯稿。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展示中国电影繁荣发展的成果,探索和丰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有效载体及手段,同时深化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校于10月16日晚——10月19日晚在南操场成功举办了‘中国梦〃青春梦’青春励志优秀国产影片高校行主题巡展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以露天电影放映的形式举办,由主办方精心挑选的反映时代背景、历史变迁、社会风貌和人民生活变化的优秀影片。影片**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深刻体会并了解了肩负在大学生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期间共放映了《一九四二》、《南京,南京》、《十二生肖》三部影片,观影人数达300余人。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增强优秀国产电影对青年学生的影响力和引导力,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团委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校学生。校研究生会2023年10月21日。

活动新闻稿

新闻稿。2014年10月18日,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团总支在一校篮球场举办了2014年会内趣味运动会。运动会采取趣味游戏性质,随机将成员分成四组进行游戏,每个游戏均根据排名获得积分,最终,以周维维等同学组成的第三组获得了总积分第一名。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振奋的精神参与其中,在每个游戏...

活动新闻稿

依旧情深 节用惜福 市民学校活动顺利结束。2012年11月14日 17日,在寒冷的冬季到来之际,重庆邮电大学生物信息学院实践服务部联合绿叶义工,通信学院 光电学院 自动化学院和法学院开展 低碳同行,衣往情深 市民学校活动。生物信息学院负责对接崇文路社区,并在崇文路街道小区设置了三个站点,联合大一的五...

活动新闻稿

第九届科技文化节。之。第二届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成功举办。6月2日由共青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承办,第九届科技文化节之第二届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在化工楼h108顺利开展,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本大赛秉承 创新,物联未来世界 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