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党支部代表典型发言材料

发布 2019-08-27 03:25:40 阅读 8445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23年7月,现有党员21名。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部一班人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带领公司广大党员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取得了党建与经营相促进、创争与效益同提高的优良成绩。实践中,我们着力抓好以下工作:

一、抓班子,发挥核心作用。班子成员一贯坚持讲学习、讲合作、讲带头,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要问题领导班子做到了意见统。

一、行动一致,发挥整体效应。在遇到困难或紧急情况时,班子成员挺身而出、坚守一线,为职工群众做表率。 二、抓骨干,积蓄后备力量。

公司建立了一年一度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竞聘上岗制度,让年轻优秀干部充分施展才干;建立了定期学习制度,结合生产经营实际进行讨论,集思广益;建立了一对一帮扶制度,加强后备干部培养,从政治上关心他们,在工作上帮助他们,使其尽快增强能力素质。 三、抓队伍,增强内在素质。支部成立以来,注意在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大力气,坚持抓管理促效益,健全规章制度,狠抓反腐倡廉建设,中层干部缴纳安全风险金和廉政保证金。

注重用制度规范职工的言行,把正确的观念和优良的作风不断融入、渗透到每个党员﹑职工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当中,积极营造心齐、风正、气顺的干事创业氛围。

四、抓创新,促进科学发展。按照支部工作规范,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教育管理党员。以“一讲二评三公示”为载体,实行一月一考核、一月一评比,在公司内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活动参与率达100%。

为确保“一讲二评三公示”实效,公司采取了优秀员工要先申报、自荐,再评比,并在职工大会上汇报工作亮点的方式,对优秀员工的工作亮点积极宣传,增强员工推动企业发展的责任感,激励员工爱岗敬业、争当先进、勇创一流的热情,确保了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去年,我司安装收入首次突破千万大关,供水经营对标管理达标,首次扭亏为盈,跨入集团公司一类企业的行业。今年1-5月,完成供水量336.

33万吨,比上年同期上升29%;水损率为11%,较预算低5个百分点;实现收入总额1205.67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84%,各项指标向更良好的趋势发展。 五、抓稳定,构建温馨之家。

支部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朝着现代企业发展方向迈进,在促进经济效益提升的同时,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针对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五必访”工作方法确保员工思想稳定,今年共组织慰问职工11人次,为重病职工捐款近2万元。真心换诚意,企业以员工为重,员工以厂为家,促进了公司和谐稳定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决心化荣誉为动力,团结带领员工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公司生产经营取得新突破做出积极贡献。 谢谢大家!

村党支部先进事迹典型材料

俗语说火车跑的快,全凭车头带,羊群走路靠头羊,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的是党支部,这话千真万确,一点不假。我们瓦磁地村近三年的变化,雄辩地证明了这样一条真理。20 年以来,以侯秀廷为书记的新一届支部上任后,我们瓦磁地村的各项工作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有了长足的发展,三年来支部一班人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

优秀党支部典型材料

夯实农村组织基础提升服务发展能力。中共 镇 村党支部。村地处 县城北7公里处,全村面积11.9平方公里,共384户,1226口人,有党员30名,其中女党员6名。村是 镇的传统农业村,农业基础设施较好。近年来 村党支部以富民增收为目标,不断夯实村级组织基础,着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带领党员干部主动转...

村先进党支部事迹材料先进党支部事迹材料

在党员和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具有很强的凝聚力 创造力和战斗力 坚持集中制,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知识,开展评议。近年来,支部所属党员未发生违法违纪等问题,为支部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五大队党支部在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马列主义 思想和理论为指导,认真学习和实践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