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综合考察材料写法

发布 2019-08-27 03:34:20 阅读 6116

*同志在思想上,该同志在不断深刻理解党认识党的同时还积极关注时事政治热点,认真学习党在新时期的方针、政策,经过不段的自我学习,自我反省,能够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争取在思想上进取在组织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

在学习方面,并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荣誉,同时能够在自我学习的同时帮助班级部分同学共同提高学习成绩,现在,他能够时时以学习为己任,并和其他班干和同学积极带动班级的整体学习,使大家能够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

在工作上,**同学,作为班委,本着对班级同学负责的态度,积极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使班级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同时也在同学中赢得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而且他还一直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而努力着。

在生活上,**同志对自己严格要求,生活艰苦朴素,对同学慷慨大方,主动帮助班级贫困同学,热心助人,诚恳待人。积极主动与同学沟通,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对增加班级凝聚力起了很大的作用,同时注意了与外班同学的交流,与他们都有很融洽的关系。

当然,该同志仍然有不足的地方,以待改进。如:在工作上有时易冲动,做事有时急于求成,缺乏准确全面的判断,(理论学习过于死板,不能灵活运用;工作中有些情绪化,容易冲动;工作上缺乏开拓精神,思路不开阔,积极主动性不够;在工作中对政策文件的理解把握有待提高)所以希望该同志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地完善和提高自己,对照党员的标准找出自己的不足,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认识自己,严格剖析自己,坚定信心,使自己更快的进步,以发挥更大的带头作用。

经考察,**同志基本符合一名预备党员的标准,现将其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考察材料的写法

干部考察材料是考察人员对考察对象德才素质综合评价的文字表现形式,是识别和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其主要内容和具体写法是 一是考察对象的自然情况,即姓名 性别 籍贯 民族 出生时间 工作简历。如果考察材料附干部简历表或任免呈报表,这一部分可以省略。二是考察对象在历次重大政治历史事件中的表现。一般可采取写实...

综合考察材料

李娟同志综合性考察材料。一 基本情况。李娟,女,汉族,36岁,中 员,本科文化,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10月参加工作,南部县火峰乡人,历任火峰乡党政办主任,现任火峰乡团委书记。二 现实表现。李娟同志在火峰乡党委 的领导下,紧跟 打造南洪公路水果产业带,配合建设水乡新城 的工作思路,...

党支部汇报材料

武家河学区吕家岘小学。1 基本情况。吕家岘小学创建于1963年,现有教师10人,学生232人,2011年8月建立党支部,现有党员3人。党员占全体教师的30 学校有党支部书记室 党员活动室 党员电教室。学校党支部,经常开展学习性实践活动。二 基本做法 1 健全领导机构。学校党支部成立了创建学习型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