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老总任正非的语录

发布 2019-08-27 05:44:20 阅读 2030

13、任正非在一次董事会上说:将来董事会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我自己58岁还在学习外语,你们这些常务副总裁就自己看着办吧。

14、任正非批复华为基本法提纲时说:要在动力基础上健全约束机制,否则企业内部会形成布朗运动(布朗运动——不规则、无序的化**动)。

15、有一次任正非对财务总监说:你最近进步很大,从很差进步到了比较差。

16、在新员工座谈会上,新员工问:你对我们新员工最想说的是什么?任正非回答:自我批判、脱胎换骨、重新做人,做个踏踏实实的人。

17、茶壶里煮饺子,倒不出来就不算饺子。

18、进了华为,就是进了坟墓。(有文章《硅谷,生机盎然的坟墓》硅谷是靠不断埋葬一代又一代的优秀人才,才构建了今天的繁荣。)

年,任正非听取完生产计划和销售计划汇报后,送给生产计划主管和销售计划主管每人一双工作靴,让他们走与工农兵相结合的道路。

20、任正非指着华为常务副总裁郑宝用说:郑宝用,一个能顶10000个。然后又指着另外一位副总裁说:你,10000个才能顶一个。

任正非华为2023年新年献词

任正非 华为2010年新年献词 期待2011年新年献词 春风送暖入屠苏。任正非2010年新年献词。值此09年的一页将翻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之际,我也代表公司深深地感谢数十万家属给我们的支持 理解和克制,没有您们的牺牲与奉献,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功,您们辛苦了!我们09年销售额将超过300亿美元,销...

任正非读后感

仁正非读后感。企业对风险管理能力的好坏决定着企业增强竞争的实力和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不断提高项目和产品的质量,增强合同的支撑力,以产品的质量优势来降低合同风险,提高风险履行效益。基层人员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知识需要加强,不能单是提高管理层的法律认识。风险管理与风险控制很大一部分要依靠基层人员的知识层次...

《任正非》读后感

拿起这本书首先让我想起这样一个场景,连绵起伏的高山,原始森林中远处大树背后的草诡异的摇动,到处都隐藏着的危机。在夜晚站在山顶呼唤同伴时的响彻夜空的嗥嚎。家乡在东北一个四面环山的小山村里面,小的时候在夜里是可以听到这种狼叫的声音的。听妈妈讲狼是有着蓝黑相间的 眼睛,竖起的尖尖的三角形耳朵,两排尖锐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