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莫语录 管理经典

发布 2019-08-27 09:08:00 阅读 3240

艾莫语录。

1、如果赢得方法是给自己加分,给对方减分,最后,谁也赢不了。 我们都想给对方不断减分,但是在给对方减分的时候,自己又得到了什么呢?当我们去伤害别人的时候,自己往往又成为被伤害的对象。

人的生活的方法就是为对方加分!

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让对方赢,这样,自己才有赢得机会。

2、在生意当中,在职业生涯里,你到底伤害了谁?那个人到现在还在隐隐作痛。在明争暗斗,在谩骂,你知道吗?

那个被你伤害的人心里还疼,他一直在等待你对他说一句话。等待你对他说一句;“对不起!”但是那个被你伤害的人,有的时候可能连等你说句抱歉的机会都没有。

3、在这个世界上,不是用脑来走路的,而是用心来走路的。

4、在课堂上老师包容了你,我包容了你,到时候受苦受累的肯定是你自己。

5、总是在没有约束的当中看出,一个人的自律和遵守规则。

6、在生活当中今天你为你找了借口,明天生活就会以同样的方式来对待你。

7、对人对事要客观,对别人对事情要非常客观的看待一件事情。对人对事要真诚,以真诚来对待真诚,以真诚来回答真诚,以真诚来换取真诚。

8、一群由狮子率领的绵羊队伍能够打败一群由绵羊率领的狮子队伍,事实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在今天这个时代,孤军奋战的时代已经结束,最重要的团队合作!

9、在团队中永远都会有个角色,一个是领导者,一个是被领导者,被领导者如何成为团队中最有价值的一员,这是非常重要的,而领导者如何帮每一个成员发挥你们的价值这将是非常重要的。

10、在我的企业中,我用人的5个标准永远不会变:

(1)看态度,(2)看人品,(3)看性格,(4)看他是否敬业,(5)看专业。

11、我想,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一个是父母之爱,一个就是师爱,这是最无私的,他们只想到奉献,从来没有获取。

12、制造问题的人推卸责任,发现问题的人抱怨,解决问题的人居功自傲,这就是不健康的企业。一个健康的企业也有同样的问题,但他们的态度不一样。制造问题不推卸,发现问题不抱怨,解决问题不居功。

13、我把20几年累积的犯错误时应该说的话分享,如果没有做好老板交代的任务时应该说:“对不起,我没有完成您交给我的任务,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请您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保证下次一定会完成任务!”老板交给你一个任务,要的是结果,不是过程。

企业人才的需要:

导入期——开拓型人才;

成长期——战略型人才;

成熟期——维系型人才;

衰退期——矫正型人才。

人才划分:德大才大——马;

德小才大——狗;

德大才小——牛;

德小才小——猪。

怎样用人:骑马牵牛赶猪杀狗。

不合理用人现象:狗占马位;牛占马位;马占狗位;马占牛位。

莫言经典语录100句

1 遇上令自己痛心的男子,当做小姐送错的那杯咖啡,大声告诉自己 他不是我的那杯咖啡 结束了一桩爱情,没有必要躲在家里用纸巾拭眼,在阳光或漫天雪飘中坐进咖啡厅里,洒脱地笑笑,轻声告诉自己 一杯咖啡凉了,总还有另一杯正在炉上沸腾 2 工作上些许的不顺心,不必悲天悯人,捧上喜欢的咖啡,看着窗外为生计在冷风...

莫言经典语录100句

感谢您的阅读,希望能帮助到您。导读 本文是关于莫言经典语录100句,希望能帮助到您!莫言,原名管谟业,第一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籍作家。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海量的关于莫言经典语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莫言经典语录 一 1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2 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3 世界上...

莫言经典励志语录60句

1 月光下,我用繁冗拖沓的文字祭奠我的青春,纪念我死去的友情和迟到的爱情。2 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3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4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5 我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