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层正职竞聘演讲稿

发布 2019-08-27 10:17:20 阅读 8540

尊敬的公司领导,同事们:大家好在公司新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紧跟时代步伐,大力改革用人机制,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发挥自我,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尽量做到了能者上,庸者下,于是,我站在了这里。我,张永忠,不论是在大专院校就读工业电气及其自动化,还是在本科院校进修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选择的都是电力专业,从小的理想也是当一名优秀的电力管理人员。

三十五年的人生历程,十五年的工作历练,我深知电力管理工作是何等的重要和繁杂琐碎,但我坚信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多年担任基层供电所所长所积累的丰富实践和管理经验。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越是平凡繁琐的工作,越能锻炼人,越能提高人;越是重要的岗位,越有更多的挑战,越有更多的成长。我坚信,不管在哪个岗位,只要用心去勤奋工作,用智慧和知识去辛勤浇灌,用行动去执着度量,一定能将工作做的更好做得更优百年树木,十年树人。

参加工作以来,我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大学毕业后就分配到公司当了一名基层电力工人,开始迈开了我电力事业生涯的第一步。十多年来,从事过变电运行、抄表收费、农电改造、电力管理等工作,在公司的培育下,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我的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得到逐年提高,具备了中层正职所要求的管理水平。

人生苦短,时不我待。我不能用一两句话来形容我是什么样的人,但我却可以用一句话来表达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那就是,用有限的生命,去追求永恒的事业。参与这次竞聘,我的目的就是在竞争中认识自己,在认识中锻炼自己,在锻炼中提高自己,在提高中进取,在进取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实现中不断创造出事业的辉煌。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将以长久学来的理论,多年基层工作的实践经验,结合公司的具体要求,围绕企业经济效益这个中心,求实求严求活,创新创先创优,确保工作扎实完成。同时以宰相的肚量宽容人,以严格的制度管理人,以共同的目标团结人,以实际行动带动人,实现弯道超车,把各项工作驶入快车道。如果竞聘不成功,我依然会持之以恒地以自己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添柴加碳、添砖加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竭尽全力为公司争光添彩。

领导们同事们,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就我对工作的一种追求。短短几分钟,无法表达清我竞聘成功后将如何做,但我的思路就是把握大局,协调好上下、同事、工作三个关系,抓好岗位建设和管理工作,着手提高执行力。

2019中层干部竞聘演讲稿

我知道自已要做好流管站站长这一岗位的工作,有较大的压力,存在较多不利条件,我将从零开始,学习计生政策,钻研流动人口工作业务,转换工作角色,熟悉工作情况,尽快进入新的工作状态,尽自己努力做好工作。陈金钱 岗位竞聘标志着工作有一种危机感 紧迫感,人人要有一种压力,要把压力变为工作动力。竞聘岗位并不重要,...

2023年中层干部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老师们 大家好!我叫钱小明,这次我竞聘的岗位是 教科室副主任。工作以来我一直从事数学教学工作,兼任数学教研组长。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我积极参加学校的教科研工作,先后参与了学校申报的多个课题的研究,作为核心组成员,我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务。与此同时我积极开展属于自己的小课题研究,为了拓宽...

竞聘演讲稿学校中层竞聘演讲稿

三一文库 演讲稿范文 竞聘演讲稿 学校中层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老师们 大家好!我是李绍华。我今天参与竞选体艺处副主任。诚蒙各位同事 朋友的一再鼓励和领导的信任,今天,我才鼓足了勇气。这次,如果我能当选,我愿努力为所有专业老师作好服务 沟通与协调等等工作 给所有艺体班班主任当好班级管理的参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