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竞聘方案

发布 2019-08-27 10:21:40 阅读 1516

关于内部岗位竞聘的通知。

公司全体员工:

为了挖掘公司内部潜力,把用人引入竞争机制,使员工有机会选择更适合发挥自己才能的职位,达到优化人员配置的目的。

根据2023年运营管理体系业务调整情况,集团领导研究决定,本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展内部岗位竞聘工作。

竞聘方案如下:

一、 竞聘岗位描述。

1. 战略规划。

1) 职责描述:负责跨区域经营模式业务制定、跨区域生产模式制定、跨区域仓储配送模式制定、跨事业部业务组合经营模式制定、配套主营业务的组织模式制定。

2) 岗位人数:部长1人。

3) 报名条件:公司内部主管级以上员工,或入职2年以上(周年)员工。

2. 运营规范。

1) 职责描述:负责进口、生产、仓储、销售、配送过程中存货管理、计划管理、成本信息管理、新品业务管理、客诉业务管理、各类产品销售定价业务管理等业务流程的制定。负责采购、行政、人力等行政类业务流程的修改审核工作。

2) 岗位人数:部长1人(负责主营业务),经理1人(负责行政类业务)。

3) 报名条件:部长报名条件:公司内部主管级以上员工,或入职2年以上(周年)员工。经理报名条件:入职2年以上(周年)员工。

3. 营运管理。

1) 职责描述:负责日常产供销业务组织、协调。负责跨事业部存货业务管理、计划业务管理、成本信息业务管理等全部主营业务日常组织、协调工作。

负责采购、行政、人力类行政类业务日常组织、协调工作。

2) 岗位人数:部长1人(负责主营业务),经理1人(负责行政类业务)。

3) 报名条件:部长报名条件:公司内部主管级以上员工,或入职2年以上(周年)员工。经理报名条件:入职2年以上(周年)员工。

4. 经营分析。

1) 职责描述:负责集团经营类报表系统建设,负责经营分析工作。

2) 岗位人数:部长1人。

3) 报名条件:入职2年以上(周年)且从事过2 年以上数据统计岗位的员工。

二、 报名、抽签、竞聘材料提交。

1. 报名时间:2023年5月10日——5月13日。

2. 报名方式:竞聘人员填写《岗位竞聘申请表》并签字。

3. 报名形式:报名人员以纸质、电子版形式报送人力资源部张晶晶处。

4. 抽签时间:2023年5月14日上午9:00——10:00

5. 抽签地点:集团总部20层人力资源部张晶晶处。

三、 岗位竞聘排期。

四、 竞聘材料要求。

竞聘者以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的先后顺序。并作如下准备:

1. 自我介绍。通过第一印象考察竞聘者的仪容仪表、礼节礼貌。

2. 现场演讲(推荐ppt形式,用word文档形式也可)。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履历介绍、岗位认知、工作思路、业务技能。通过演讲考察竞聘者的思维能力、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管理理念。

3. 竞聘答辩。针对竞聘者对岗位的认知程度或者遇到某些突发事情的处理提出问题,竞聘者即兴回答提出的问题,考察竞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以及该竞聘者处理事情的态度。

五、 考评与公示。

1. 考评小组成员及打分权重:

2. 考评小组成员依据《岗位竞聘申请表》材料、竞聘演讲情况进行打分,填写《竞聘评估表》。

3. 考评结束后,由人力资源部行文发布任命通知。上岗试用期2个月,期间按新岗位工资。试用期满,由评审小组给予考核意见,不符合岗位要求者调整岗位。

特此通知。六、 咨询。

本次运管系统岗位竞聘咨询,运管部李丹,内线:8183,手机:150***

附件1:《竞聘申请表》

附件2:《竞聘评估表》

岗位竞聘方案

三穗县城关一小岗位竞聘方案。为了全面落实事业单位聘用制度改革,做好本单位岗位竞聘工作,建立健全事业单位管理制度,切实做好按需设岗 竞聘上岗 按岗聘用,真正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根据省 州指导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 岗位必备条件。一 八级岗位。a 中级职称任职六年 获州级以上...

岗位竞聘方案

为拓宽公司选人用人渠道,建立以 公开选拔 竞争上岗 为主要方式的用人机制。以竞争促激励,从而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现结合公司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一 成立竞聘领导小组。为了此次竞聘有组织 有计划地进行,特成立领导小组 一 机构设置 组长 孙建军。副组长 周喜平 马晓霞 李静。组员 张旭 张...

岗位竞聘方案

关于公开选拔公司第一批生产行政管理后备干部的通知。为给有潜质的员工创造一个脱颖而出的平台,不断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公开选拔一批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领导与考评组。组长 方。副组长 赵。组员 荣。二 选抜岗位。1.生产行政管理后备干部数名 三 选拔人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