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网络赚钱

发布 2019-08-28 04:55:20 阅读 3055

做网络营销,说白了,就是引流,成交。

怎么引流呢?要么自己干,要么烧钱。

自己干,得道了,赚钱就是轻车熟路;反之,则寸步难行。

现在大家最纠结的事儿就是推广,不知道该在哪儿花钱。

当我们不知道在哪儿花钱的时候,就看看我们的竞争对手在哪儿花钱,他们在哪儿花钱,我们就在哪儿花钱。

当然,前提是你能看懂广告,看不懂他们的广告,去盲目烧钱,心里没有底,风险也大。

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不要盲目花钱。

怎么解读广告呢?

盈利模式(他们是销售什么产品的,利润空间有多大)

推广模式(他们是怎么推广的,在哪儿烧钱,烧一千能带来多少收益?)

成交系统(他们是怎么成交的,用了什么话术,用了什么策略……)

想清楚了这个问题后,我们再去烧钱,如果这个问题都考虑不清楚,能赚到钱的概率就很低。

有个朋友是卖包包的,他就是一个解读广告的高手。

他每天都在分析同行的广告,同行在哪儿推广,他就在哪儿推广。

他每天的推广费用慢慢由100元到200元,由200元到500元……

经历过一系列的江湖洗礼,他已经领悟了花钱的精髓,烧钱是为了赚更多的钱,盲目烧钱是自取灭亡。

如果一个人一年四季,每天都坚持烧100元,得道了,那么每个月他的收入应该在1万加,如果每天他烧钱是200元,那么每个月他的收入应该在3万加,如果每天他都烧钱在500元,那么他一个月的收入应该在10万。

很多人一辈子衣食无忧,不是他很勤奋,也不是他很节约,是他深谙融资与投资的艺术。

如何创业赚钱

1,就是首先做好赚钱亏钱的准备,用少量投资赚取更多的钱。2,学习成功人的思维方式。3,创业的眼光要好。4,要知道不是所有行业赚的钱都一样的。5,要有先对自己所要从事的行业判断。6,掌握未来趋势,比掌握信息更为重要。7,掌握趋势不如掌握最大的趋势。8,与其同马赛跑不如骑马赛跑就可以马上成功。9,成功的...

80后如何创业赚钱

优秀 商告诉你80后如何创业赚钱。不可否认,这是个充满机遇的年代,很多人都依靠自主创业成就了一番事业,就算不选择自主创业,做加盟 一样可以走上成功之路,我的朋友陈先生就是优秀 商的成功典范,他也为我们总结了80后如何创业赚钱的窍门。从我认识陈先生的时候,他就是我们朋友圈子里公认的有商业眼光和头脑的人...

如何通过BEC高级

如何通过bec高级 原创 徐烨的日志 前天在网上查到了自己通过了剑桥商务英语高级 bec higher 着实激动了一会。之前答应过朋友,如果通过了就写个帖子。回首2009年复习那几个月的点点滴滴,确实有很多感触,我现在把它写下来,既是给自己留个纪念,同时也把经验和教训分享给大家。1.为什么考bec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