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 工作上需要注意的细节

发布 2019-08-28 07:35:40 阅读 1478

咱网(上海)网络科技****南京分公司。

杭州、南京分公司需要严格规范的地方。

生活方面:1、凌晨1点半之前要躺在床上就寝!早上9点起床,9点半晨会!

(准时进行)2、无论是设计室、企划室、大厅还是厕所一定要保证使用后依然整洁!(桌面以及地面)请每一个区域分别保持自己的一块区域!如果无法保持的话,以后你的区域就不用来公司了!

3、唱歌时,一定要注意大门和窗有没有关上!不然可能会影响楼下其他工作办公!(如果没做好,那么有可能物业会联合房东让我们搬出这里)

4、使用完厨房一定要清理干净!烧的菜和饭一定要吃完,别浪费!咱网人一定学会节俭!

5、如果销售人员要离开电脑半小时以上的话,请将电脑待机或者关机!(省电以及保证私人信息安全)

6、使用完投影仪一定要在10分钟后在拔掉他的电源!不然容易烧坏!最后在整理到包里!放好!

7、请销售人员不要再公司以及19层抽烟!不然同样会找到物业投诉!8、晚上9点以后不要再公司打闹或者制造很吵的声音!

9、在12点到1点半以及6点到7点半之间可以出现零食!但是除了这两段时间就不能出现零食!(如果发现,那么该区域经理扣工资100元)

10、特别是早饭不要带到公司来吃!如果特殊情况带了过来那么只能在厨房吃!设计室吃!

工作方面:1、在公司或者在学校的会议上,凡是有工作证人员一定要带工作证!2、在yy会议上!主要按照yy管理办法进行!

3、在qq群的管理上,第一不要再群里出现关于工作的问题!第二不要出现没有改呢称的人员!如果出现这样的人,一律踢掉!

咱网(上海)网络科技****南京分公司。

工作中 需要注意的细节一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大家往往忽略了细节的重要,轻视 简单 拒绝 简单 其实 简单 不等于容易,把 简单 的招式练到极致就是 绝招 每个人改变一点点,整体素质就提高一大步,再尖端的科技也得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就像飞机坠落的原因可能只是因为一颗细小镙丝的松动。成功的秘密就在于 做事不贪大,做人不计小 因为 ...

采购工作要注意的细节

1 采购部门必须要得到有效的监察和控制。且要公心 综合实力强的人才去担当,最好不要一个人是多人,或者说是高层领导,甚至是老板自己。采购的确是一个非常感敏的部门,经济命脉在这里开始,采购每购回的物料不仅仅是花掉的公司的钱,很多时侯是采购花出的钱掌握着这个企业的生死兴衰,一个小的东西可能因为监控不好,出...

会议策划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

会议策划过程中需要注意的13个细节。一般在找到适当的会议承办商后,并不意味着作为会议执行方的您就没有什么可做的了,要想会议能够顺利进行,世纪风行认为还需要主办方深入把握很多细节工作 1 在会议开始之前,全局性的总体策划还得由您来做,做出会议进程 时间进度表 2 如果会议形式比较郑重,除 联系外,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