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作文 深圳人的爱国精神

发布 2019-08-28 07:40:00 阅读 1842

爱国作文:深圳人的爱国精神。

爱国作文:深圳人的爱国精神。

在六十年几年前的今天,日本曾用250种令人们无法想象的残忍手法**中国人。

这个历史故事给了我们深刻的教训,就是因为中国以前被多个国家欺负,才使得现在中国的科技发展大约推迟了半个世纪,既然历史是无法改变的,就用我们那智慧的大脑和勤劳的双手创造未来,但由于中国经济条件不足,使得清华毕业的50%研究生走出国门,由此造成了严重的人才流失。所以,我们一定要有一颗爱国之心来捍卫我们这可爱的家园。

虽然现在还由时过早,但在现在也可为未来铺一条星光大道。让未来成为更辉煌,更灿烂的明天。所以我们现在只能饱读诗书,为我们的大脑充足够的电,才可能放眼未来。

在成功的背后是艰苦的,但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的。只要我们天天学习、学得努力、学得认真、没有什么办不到的。

但成才后也得有爱国心,不要抛弃我们这个曾养育过自己的一片之地,而去为别国人效尤马之力,只要大家有决心,我相信中国肯定能成为一个科技发达,素质优良的国家。一定会令世人刮目相看,到时中国就是世界第一的代名词。人们一说:

“你知道中国吗?”那么世界各地的人都用一句同样回答:“知道,世界第一嘛!”

爱国的作文 弘扬爱国精神

有谁知道屈原投江殉国的故事?有谁知道苏武持节牧羊的过程?有谁知道黄遵宪的光耀事迹?但有一点是可知的,那就是爱国主义精神。正是因为他 t 们对自己的祖国爱得很深,把祖国的尊严,祖国的利益系于一身,忠诚爱国,以天下为已任。爱国主义是中华儿女几千年凝结,积淀起来的对祖国最纯洁,最高尚,最神圣的感情,是中华...

爱国精神的作文

导语 我们的祖国曾经历过多少沧桑,多少风风雨雨,但它依然屹立不倒,还愈走愈强。下面是的一些爱国的,欢送查阅,谢谢!滔滔不断的江水,连绵不断的山路,都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的山川雄奇,祖国的河水透逸,祖国的胸怀无比宽广。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多年的历史,中华民族在世界上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民族。但是我们也不会...

写爱国精神的优秀作文

中国,是我们的家。爱她,崇敬她,是每个中 准则。是中国人,就要自强不息,为中国争光。是呀,作为一名中国人,爱国是我们的责任。詹天佑就是一个坚守着这样一个责任的人。詹天佑 这篇文章中讲述了詹天佑不怕困难 危险和嘲笑,用了短短四年时间,便将京张铁路修筑成功了。1895年至1899年间,中国有1万公里的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