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该如何创业

发布 2019-08-28 07:48:40 阅读 2565

很多人想创业,却苦于没有资金,没有实力,没有能力,没有背景。这些成功因素的缺失让他们的创业之心慢慢沉沦。其实大可不必,成功人士说:

今天我们做好两件事情,就能够走向成功。第一,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第二,找到人生的导师。我们可以分解一下这两条。

其一,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这个平台要符合两个条件:1,符合未来发展的趋势;2,适合你自己做。什么叫适合自己做?

比如今天你是个学生,你没有资金,那些需要大投资的生意就不是适合你的。我们不需要改变自己的劣势,要运用自己已经具备的优势去获取成功。比如我们年轻,资金不是我们的优势,但是我们比年长者有激情,我们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比他们强。

目前是信息化时代,尤其是我们懂互联网,我们接触信息比他们快,而信息就是金钱。所以专家说:21世纪会成就一批年轻的富翁。

再看看第二条,为何人生需要导师。很多人说成功靠自身。其实这句话大错特错。

比如你去做**,算是很小的生意了。但是你做**是靠自身吗?不是,起码你借用了**网这个平台,你借用了阿里巴巴。

今天我们的成功,尤其是年轻人,不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这很正常,我们年轻,我们需要过来者指点。所以我们需要导师。我们需要朋友帮助我们走上正轨,然后再靠我们自己。

当今社会打工者很辛苦,而且待遇很低,基本生活可以保障,但是买房买车纯属笑谈。所以一大批有志之士也想创业,却又不知道做什么,所以经常听他们讲:迷茫。

今天看了我的**,请放开你的手脚大干一场。朋友们会经常说:我不知道做什么。

这是缺乏信息的表现,缺乏信息本质上是因为缺乏朋友。处于迷茫之中的的朋友很愿意跟你们成为朋友。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朋友。

年轻人创业成功的关键

维普资讯。林小龙。墨。加拿大多伦多玩具公司的创始人是 位年轻人,拉比 岁,哈拉里。岁,瓦拉迪 岁。学绘画专业的哈拉里和拉比,在招贴画创作上非常有创意。一次校园活动中,他俩的一张招贴画卖了 美元。数目虽小,却让他俩意识到,自己除了有艺术创作能力外,还具有一定的商业能力。大学毕业后,他俩用卖招贴画所挣的...

年轻人该从领导身上学什么

年轻人一定要 学得像 学得像,一是要既形像,也要神像 二是学习是必要的,但实践更重要。三是学是为了不需要学,要做到不显山 不露水 不盖主,可是不易。陈海春 人民论坛 2011年第19期 最近,不少年轻 问我,到单位向领导者学什么?我告诉他们,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我们会遇到许多领导者,特别是 顶头上司...

年轻人 童话 作文

从前有一个小伙子,家里非常有钱,可是他不愿意在家里享受,他要到处边去寻找真正的幸福生活。这一天,他告别了家人,一个人上路了。他走啊走啊,来到一片大草原上。他走累了,坐在一条小河边上休息,小河里长满了各种种样的小草,把河水都堵住了,水流得很慢很慢的。他休息完了之后,正要骑马上路,小河说起话来 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