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不要老熬夜,学点理财知识也好啊

发布 2019-08-19 18:46:20 阅读 8596

年轻人不要老熬夜,学点理财知识也好啊。

***劝年轻人不要老熬夜了,原话如是说:那个时候我年轻想办好事,差不多一个月大病一场。为什么呢?

老熬夜。经常是通宵达旦干。后来最后感觉到不行,这么长干也长不了。

先把自己的心态摆顺了,内在有激情,外在还是要从容不迫。因为我当时看书还是谁跟我讲了一句很智慧的话,说你手里攥着牵头万绪,工作是千头万绪,攥着一千个线头,但是一次真言只能穿过一条线。后来我就想了一个,今天晚上做到12点,就不做了睡大觉,第二天重新来过。

***的这番话令广大年轻人感悟颇深。教育年轻人要有干劲,专注与手头工作,一件一件完成,记得不要熬夜,注重健康。但是如今的社会,年轻人的生活压力不小,面对物件**,房价颇高,年轻人只靠工资已经不能够满足追求幸福生活的步伐,这个时代年轻人不学点投资理财,想要获得更大财富,也只能说: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当然互联网时代,不容忽视的当然是互联网金融p2p了。据网贷之家调查数据显示,80后成为投资主力,2635岁的占45.

59%,工薪阶层为主,企业员工占51.03%,本科以上学历57.27%,男性占比75.

29%,女性投资比重上升。再过两年,恐怕p2p已不再是80后愤青们的投资对象,90后这只大军参与进来的也不在少数。

前两天看到一个调查报告,说毕业生就业工资在3000左右的占40%多,想想再过几年,要结婚、买房养家,这点工资够个啥!所以投资理财要趁早啊。网贷投资以其低门槛投资,收益相对与其它理财产品较高的特点,深受广大投资者喜爱,也为那些投资无门的人带来新的投资渠道,虽然如今行业还是有点乱,但是国家重视啊,只要有国家,行业规范也指日可待,据说,监管原则今年就会出台,所以从现在开始了解p2p吧,现如今持看好的+观望态度的人群占比达74.

9%,说明这么多人还是很支持p2p行业的存在的。

既然有这么多人的支持,**也不容其咎的办好企业,做好平台,不辜负众多支持者对此行业的厚爱。

年轻人 童话 作文

从前有一个小伙子,家里非常有钱,可是他不愿意在家里享受,他要到处边去寻找真正的幸福生活。这一天,他告别了家人,一个人上路了。他走啊走啊,来到一片大草原上。他走累了,坐在一条小河边上休息,小河里长满了各种种样的小草,把河水都堵住了,水流得很慢很慢的。他休息完了之后,正要骑马上路,小河说起话来 年轻人,...

年轻人该如何创业

很多人想创业,却苦于没有资金,没有实力,没有能力,没有背景。这些成功因素的缺失让他们的创业之心慢慢沉沦。其实大可不必,成功人士说 今天我们做好两件事情,就能够走向成功。第一,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 第二,找到人生的导师。我们可以分解一下这两条。其一,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这个平台要符合两个条件 1...

IT职业规划,年轻人看看

3 运行维护人员 负责信息化系统的运行 维护 管理以及基本的开发 4 操作应用人员 主要应用信息化系统进行本职工作。一般来说,it企业的it技术职位根据职能可以分为管理岗位 企业信息主管cio 总监 it经理 项目经理等 工程技术岗位 规划设计师 网络工程师 系统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和数据库工程师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