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年轻人的保险规划与保险产品

发布 2019-08-28 07:31:20 阅读 4820

给年轻人的保险规划与保险产品(保险指南)

很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的想到通过保险,来实现自己的保障。可多少又被许多的保险产品所迷惑,不知道如何选择才好。

这里要说的是,不要想通过配置保险发大财,多考虑下如何通过保险进行风险转移,心态对了,就好选了。

对于年轻人买什么保险合适,这里建议从下面的三个层次进行考虑:

第一层是意外险,10万保额,附加意外医疗的话,一年百十块钱很便宜;

第二层是重疾+医疗,若手头不宽裕可以考虑定期型产品,相对终身险便宜,若有房贷或父母赡养压力,可以考虑定期寿险,高保额低保费,纯消费型;

第三层,在有一定保障基础前提下,可以考虑储蓄型或理财型保险,如养老年金等保险,此时保险也是一种个人资产管理的一种手段。

关于具体保险产品的配置,可以简单的参考如下(结合自己的经济能力,最好是依次完善,如果经济能力一般的话,也不要想着一次性全买了,以免影响日常生活。)

1、用300块钱购买意外卡单1张,分别自己用1张,父母各1张,一年一买,消费型,不返还;

2、用百块钱购买一份消费型定期寿险(10年或者20年吧,保障多久缴费多久,消费型不返还),保额最好不低于20万;

3、用3500至4000元(20年缴,满期返还带分红)购买10万到15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仔细的比较下各家保险公司的产品,或许有更便宜的选择。

这样,基本上,即便将自己与家人的保险全规划保障在内的话,一年的保费花费也基本是在5000以内的。

IT职业规划,年轻人看看

3 运行维护人员 负责信息化系统的运行 维护 管理以及基本的开发 4 操作应用人员 主要应用信息化系统进行本职工作。一般来说,it企业的it技术职位根据职能可以分为管理岗位 企业信息主管cio 总监 it经理 项目经理等 工程技术岗位 规划设计师 网络工程师 系统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和数据库工程师等 ...

马云给职场年轻人的五点建议

因此,他强调,我们是一家公司,我们有自己的使命,我们有自己的职责。我们用自己的努力,把互联网变成影响千家万户幸福生活的电子商务。他同时也表述说,当然,会有不同的观点,您可以有不同的观点和意见,我们一定会认真倾听,但不一定会按你说的做 阿里巴巴创立之初的初衷,永远不会变。我们只希望务实的以我们的手法创...

年轻人创业成功的关键

维普资讯。林小龙。墨。加拿大多伦多玩具公司的创始人是 位年轻人,拉比 岁,哈拉里。岁,瓦拉迪 岁。学绘画专业的哈拉里和拉比,在招贴画创作上非常有创意。一次校园活动中,他俩的一张招贴画卖了 美元。数目虽小,却让他俩意识到,自己除了有艺术创作能力外,还具有一定的商业能力。大学毕业后,他俩用卖招贴画所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