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应该注意些什么

发布 2019-08-19 18:24:40 阅读 7393

5. 甘于从小事做起。

初入职场,可能你的工作只是处理一些最简单的事情,这些工作庞杂繁复,考验着你的耐心与细心,这是每个人必须买过的门槛,要知道,你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在这一阶段,你的表现决定着你的老板会不会放心将更重要的事情交到你的手上,试想,一个连小事都做不好的人,怎么可能做成大事呢?所以,脚踏实地,甘于从基层做起,磨砺自己的本领和心性,才能在职场走得更高更远。

6. 不要犯重复的错误。

同样的问题,一次犯错,可以原谅,因为你是新人,二次犯错,可以原谅,因为你需要磨合,那么三次?四次呢?想要获得他人的认可,就要将自己的每一次失败和过错牢牢记住,保证下不为例。

电聘网小聘温馨提醒:不要在同样的地方摔倒第二次!要记住,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宽容你,如果你的理由仅仅是“新人”

以上几点,送给初入职场的你,愿这些建议或忠告,能够让你从一个“职场小白”变成“职场达人”,寻找一片属于自己发展的天地。

马云给职场年轻人的五点建议

因此,他强调,我们是一家公司,我们有自己的使命,我们有自己的职责。我们用自己的努力,把互联网变成影响千家万户幸福生活的电子商务。他同时也表述说,当然,会有不同的观点,您可以有不同的观点和意见,我们一定会认真倾听,但不一定会按你说的做 阿里巴巴创立之初的初衷,永远不会变。我们只希望务实的以我们的手法创...

年轻人创业成功的关键

维普资讯。林小龙。墨。加拿大多伦多玩具公司的创始人是 位年轻人,拉比 岁,哈拉里。岁,瓦拉迪 岁。学绘画专业的哈拉里和拉比,在招贴画创作上非常有创意。一次校园活动中,他俩的一张招贴画卖了 美元。数目虽小,却让他俩意识到,自己除了有艺术创作能力外,还具有一定的商业能力。大学毕业后,他俩用卖招贴画所挣的...

《那些忧伤的年轻人》读后感

回不去的昨天。那些忧伤的年轻人 读后感。时光的洪流卷过来,我们的忧伤,突兀成嶙峋的海石,在风和浪的夹击中,无所畏惧地挺立 我不是在城市灰色高架下长大的孩子,却第一次在西安高高的天桥上,看整个城市匍匐在我脚下,看所有人的悲喜夹扎着城市的喧嚣一起冲上我头顶晦暗的天空,看到无穷无尽的的欲望在人们的躯体和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