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学生会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8 19:00:20 阅读 2369

(2)学生会与校内各学生组织的有机联合。

学生会与社团联合:社团成员的无私的支持和帮助,方便了我们在活动前期开展的筹备工作。

(3)学生会与班级的联合。

学生会在活动过程中,为各个班级进行场地的协调、活动时间的安排以及指导各班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使得各班级的准备充分、充足,保证了活动的质量。各班级积极响应学生会的号召,积极准备、积极参与。

(4)学生会统筹工作与自我建设的联合。

学生会在此次活动中,既是活动的统筹者,负责全校活动的筹备、实施、管理工作。同时也在活动中建设了自己的活动摊位,宣传了自我。在学生会开设的绘画素描展区摊位和一点即拍摊位前,一直是人头涌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参加。

(5)文明铁中人系列活动。

学期中,学生会开展拒绝插队做文明铁中人、珍惜资源、节水节电讨论会、同参与,共进步,宿舍环境更好宿舍清洁活动,三次活动围绕中学生实际,结合我校的实际,取得了一定成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文化修养水平,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举止,使我校文明之风进一步飞扬。

(6)拒绝插队做文明新华人。

活动组织学生会干部在中午打饭期间对饭堂的秩序进行协助维护,帮助有插队习惯的同学纠正不良习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有序、守纪、文明的就餐环境。活动通过倡议书、召开班长会议传达、学生会成员监督三方面进行,有效地起到了净化校园插队风气的作用,并且在活动过后,插队现象明显减少。

(7)珍惜资源、节水节电讨论会。

活动组织了同学们在团队活动课上,以班级为单位,以主题会形式讨论当前水资源状况,向渗透环保节约意识。

该活动响应学校宿管部我参与、我管理宿舍环境更美好活动,组织男女住校生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同时展开评比。活动过程中,派遣部分女住校生到男生宿舍指导男生,提高男生的生活文明习惯,营造优美舒适的住宿环境。活动取得成功,受到住校老师、宿管办老师高度赞扬。

新一年即将来临,我们第五届学生会将以昨天为起点,以明天为新的目标,扎实与今天的每一项工作,从心开始,从新开始,从信开始,开展更多更好的工作!

学生会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时光荏苒,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院学生会在校团委 院党政的亲切关怀下,在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以教学评估为重点,为了搞好此次迎评工作,美术系提出了 一切为本科评建工作让路,一切为本科评建工作服务 的口号,并在工作中处处予以体现。为建设真正有...

学生会工作总结学生会工作总结2023年职业技术

学生会工作总结学生会工作总结2019 2019年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生活部。灵秀艺彩绘画 手工 摄影比赛。为了喜迎50年校庆,在生活部的倡导下开展了这次比赛活动。生活部各成员努力工作,活动前进行了方案的反复讨论 活动中对同学们不了解的地方做了耐心而详细的解说。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生活部选...

学生会纪律部工作总结学生会工作总结学生会纪检部工

学生会纪律部工作总结学生会工作总结学生会纪检部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本学期同学们各方面表现与以前相比都有了较大的进步。在上自习课的时候,大声喧哗,乱窜班级等一些问题都有了较大的改善。本学期某些同学去东中小卖部购买零食,均在纪检部干事的劝导下放弃这一行为。毕竟购买这类垃圾食品会使大家的身体健康得不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