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网络职业

发布 2019-08-29 06:29:20 阅读 7376

no.3 网络钟点工:时挣20元。

网络钟点工通常是雇主在网络上付费,然后让“网络钟点工”为自己做事,比如送花、买火车票、接人、送饭、临时看管小孩、陪人聊天甚至是辅导对方学习等合法工作,通常在网络上受雇于同一雇主的劳动时间每天超过4小时,劳动报酬以小时为计算单位的一种非全日制的用工形式。

适合人群:有较多空闲时间;有丰富的日常生活经验者优先。

待遇:比普通钟点工待遇略高,每小时15元-20元之间。

求职途径:各类bbs**,或是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点,在“我是卖家”中发布“网络钟点工”的信息即可。

no.4 网络洗底人:没有万元不出山。

随着网络搜索引擎的不断升级,个人在互联网上的痕迹越来越多,加上庞大的“人肉搜索”军团,不要说普通老百姓,连fbi内部人员的资料都能在网上搜到,所以出现了所谓的网络洗底人。他们的工作就是利用各种方法擦去个人因种种原因在网络上被公之于众但个人不想公开的信息。他们主要是在网上对搜索引擎做优化,甚至放出一些假信息、掩盖真信息等等。

据了解,目前此行当在国外已经大行其道,在国内刚刚出现。

适合人群:有一定的关系网或技术背景;有相关的网络炒作经验,如网络推手之类的;对网络时间拥有过人观察和灵敏触觉。

待遇:根据每个案例涉及的内容多寡等收费,**从几百到上万元不等。

求职途径:广发英雄帖,主动寻找遭遇新闻的主角等。

no.5 职业荐稿人:不用动脑就发家。

职业荐稿就是传说中不用动太多脑子就能发家致富的职业了,当然,你必须具备一定的鉴赏能力。现在科技发达了,不必剪报纸寄信到编辑部,翻看杂志看到好文章,用扫描仪一扫,发电子邮件传给文摘编辑,几分钟就搞掂,甚至在网上看到不错的博客文章也可以推荐。

适合人群:门槛不高,高中文化水平就可以;只要勤翻报纸、杂志,然后针对不同文摘杂志的要求投其所好就行。

待遇:职业荐稿人的收入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

求职途径:中国有文摘报刊几千份,市场广阔。

no.6 **装修师:一套产品卖200元。

一个好的**,也需要一个美好的门面,但**的主人们又不可能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所以**装修师就闪亮登场大显神威了,他们往往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利用手上的绘图软件等,对你的**进行设计装修,使它们焕然一新。

适合人群:有一定的美术功底,审美良好;掌握一定的专业技能,比如网页制作、ps软件等;熟知客户心理,能把握住他们的喜好。

待遇:**装修一般卖的是创意模板,多的时候一天可以卖二十套,每套售价200元左右,如果是特制的装修则更贵一些。

墙绘师,会不会画画绝不是门槛。

与**装修工不同的是,墙绘师是实打实地动手操作,他们把室内单调的白墙变成五彩缤纷的墙绘。只要你会画画的话,墙绘的门槛就是零,不会画画也不要紧,很多不愿花大价钱请油漆墙绘的人会选择打印墙绘,打印总会吧?每平方米收费从近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

土地流转经纪人,借别人的地赚钱。

现代社会对土地流转的诉求越来越多,有人专门在没事的时候打听一下自己家乡的土地出租信息,然后集合整理,发布给土地流转机构,可以从中获得一笔相对可观的中介费,一般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作文

我和苏梓分手了,我还是认为他一直都没有离开我,他还会来找我的,他不会离开我的。明明这样认为,无人的时候我还是会流泪,就那样傻傻的坐着,面无表情,泪流满面。不久,你也分手了,雯子说了你的故事 我见到你的时候,你对我微笑,我忽然有些心痛。那个你说像云一样的女孩,一直都没有爱过你,却利用你对她的爱来伤害你...

《你不知道的我》读后感

近几天,我读了 你不知道的我 一书。故事是这样的 李院是个 博士后 也就是博士爸妈的后代 她还有个哥哥叫李硕,也有个弟弟叫李博。硕士 博士 院士,是这个家庭的希望。李院和哥哥相比,称得上是 天壤之别 而与弟弟相比,却也是 一落千丈 李院不仅有点儿笨,还是个 全职女仆 洗衣刷碗做菜扫地之类的全包,她有...

你不知道的我读后感

篇一 你不知道的我读后感 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书叫 你不知道的我 李院是五口之家的一员,他的哥哥叫李硕,弟弟叫李博。他们家三个都是博士后。李院不仅有点笨,还是家里的 小女仆 到后来,妈妈一句 李院要是我生的就好了 让李院更加确定自己的身世了。哥哥李硕虽然爱吃坚果,但是有着绝顶聪明的脑袋。弟弟李博,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