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出生的运程

发布 2019-08-29 06:38:00 阅读 8668

马年出生的运程、八字。

取名佳宜:艹、糸、乡、衣、目、龙部首或字根的字则充实。住宅吉方:坐南向北方,坐东向西。

最佳配偶:狗、羊、虎、兔;不能融洽牛、猴、鸡。

甲午年生此人五行属沙中金,云中之马。为人和气,喜好春风,交朋结友,利官近贵,遇凶不为凶,可逢凶化吉,骨肉少靠。

个性活泼,外向的你,无法长期从事呆板,单调的工作,不适合做管理工作,自由发展满足你的成就感。

生于九月,寒露之时,与人同乐,文武具备,才气甚丰,一生衣食住行条件很好,外缘的关系也不错,可是会因酒色类事而造成困扰,也会因此而影响发展,甚至有破耗之虑。

初二此生人,性情温良,为人诚实,出言无毒,六亲少靠、成功如登梯、贪争必败,心急无益、中年后成功圆满之事。

上子时:性情刚烈,有谋无勇,口舌常见,富于勤俭,一生贤妻相助,可白手起家,子水克制午火,以下犯上,以小犯大,目无尊长,目无法纪,无政论主义思想,经常泛滥,自由主义化身显著,导致意外时常发生,子午相冲,一生不得安宁,不是搬家,就是改换门庭。适合:

艺术、政治、建筑、属金、忌土类。多积德、皆助人善事。八十四岁寿终。

.6五两九钱命细推此格秀而清,必定才高学业成,甲第之中应有分,扬出走马显威荣。

马年宝宝几月出生好

马年已经到来,想生马宝宝的夫妇在做孕前准备的时候一般都会考虑马宝宝几月出生好这个问题,希望孩子会有个好命运。那么马宝宝在一年十二个月份出生的命运是否不同?一年十二个月哪个月生宝宝比较好?事实上,马宝宝几月出生好这个问题并没有科学的答案,一般都是从传统的命相学里找到某些规律,一般来说马宝宝在农历的正月...

属狗人运程

生肖属狗者来到2016年猴年需要有心理准备,因为流年没有吉星入主,更有一组凶星 披头 丧门 地丧 等降临,将会是较辛苦 多劳少得的一年,凡事需要亲力亲为,亦会对家宅运冲击较大。由于2016年欠缺吉星,传统上会从对宫借来吉星,惟助力只有约三成,而猴年借来的吉星有 禄勋 将星 天解 禄勋 是古时的朝廷俸...

属鸡人运程

生肖属鸡者2016年猴年的运程相当不俗,有多颗传统吉星拱照,包括 太阳 天乙 及 天空 又有 红鸾 助阵,既能得到贵人扶持,感情运方面亦会多姿多采,是丰收又愉快的一年。天乙 属大贵人星,象征2016年将会获贵人扶助,工作上阻力较少,更有望权力提升。而 太阳 亦是一颗传统的强大吉星,有光照四方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