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LNG公司制度汇编修订工作方案或通知

发布 2019-08-29 14:04:20 阅读 3644

制度汇编修订工作方案。

公司各部门:

由于公司今年进行了部门结构及人员调整,为更好规范公司管理行为,理顺管理体制,充分发挥制度规范、指导、约束和激励作用。决定于近日起对公司原有制度进行汇编修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制度汇编修订工作职责分工。

公司领导班子,负责制度汇编修订工作的整体指导、审核工作。

编制工作小组,负责制度汇编修订工作的具体事宜。由各部门安排一名成员组成。

计划管理部,负责制度汇编修订的组织、协调、汇总、下发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各编制工作小组成员根据附表1、附表2及公司原有的制度汇编内容提出新的制度板块及章节建议,统一讨论并修订后确定制度板块和章节。

2.根据每个章节在各部门工作中所占比重多少,由比重最多的部门所派小组成员牵头进行该章节内容的编制修订工作,其它与该章节相关的业务部门,由其所派小组成员予以配合,完成与其部门业务相关内容的编写。

3.制度编写修订完成后,由计划管理部汇总,组织编制工作小组进行讨论修订,修订完成后提交公司领导班子审核后定稿。

三、进度安排。

第一阶段:2023年10月28日下午2:00召开启动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及安排人员参加编制工作小组,编制工作小组讨论制度板块和章节的组成;2023年10月30日至2023年11月6日,编制工作小组完成制度板块和章节的修订,修订完成后由计划管理部提交公司领导班子审核,并形成草案。

第二阶段:2023年11月13日前,编制工作小组根据公司领导班子审核意见修改后的草案讨论确定所有制度章节的牵头编写人;2023年11月16日至2023年11月27日,各牵头编写人组织进行所分配章节内容的编写,编写完成的初稿由计划管理部汇总。

第三阶段:计划管理部将汇总初稿印发给编制小组各成员进行审核,并于12月4日前组织编制工作小组根据审核情况进行讨论并形成意见;牵头编写人根据编制工作小组的讨论意见,2023年12月11日前完成所负责章节的修订。计划管理部于2023年12月18日前完成所有制度的汇编整理,形成制度汇编修订样稿提交公司领导班子审核定稿。

四、颁布执行。

制度汇编修订样稿经领导班子审核定稿后,由计划管理部进行整理、汇总,并按公司程序进行制度下发,同步废止所有旧制度。

成都液化天然气****。

2023年10月26日。

附表1参考制度板块。

附表2目录。

第一部分决策管理制度(由计划部牵头编写)

第一章法人治理结构。

第二章 “三重一大”决策实施细则。

第三章外派董事、监事管理办法。

第四章外派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管理办法。

第二部分行政管理制度 (由办公室牵头编写)

第一章公文管理办法

第二章档案管理办法

第三章会议管理办法

第四章印章介绍信管理办法

第五章公务车管理办法

第六章公关接待工作管理办法

第七章证照管理办法。

第八章实物资产管理办法

第九章公司物品采购管理办法

第十章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第三部分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由办公室牵头编写)

第一章员工行为规范

第二章员工廉洁自律规定

第三章人事管理规定

第四章劳动合同管理办法

第五章培训管理办法

第六章考勤与休假管理办法

第七章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第八章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

第九章竞赛及评比获奖奖励管理办法。

第四部分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制度(由办公室牵头编写)

第五部分财务管理制度 (由财务部牵头编写)

第一章货币资金管理办法

第二章发票管理办法

第三章会计核算办法

第四章会计电算化操作办法

第五章项目财务管理办法

第六章费用支付办法

第七章会计档案管理办法

第八章会计文档管理办法

第九章财务内部控制办法

第十章派出财务人员管理办法

第十一章财务预算管理办法

第十二章融资管理制度

第六部分经营管理制度 (由计划部牵头编写)

第一章合同管理办法。

第二章计划管理工作办法(目标、内控)

第四章投资管理制度

第三章年度经营计划管理办法

第四章项目计划管理办法

第五章项目成本管理办法

第六章项目预结算管理办法

第七章招标管理办法 (由工程部牵头编写)

第八章销售管理办法

第九章征地拆迁管理办法 (由工程部牵头编写)

第十章定期报表管理办法。

第七部分工程技术管理制度(由工程部牵头编写)

第一章测绘、勘察与规划设计管理办法

第二章建设程序申报管理办法

第三章工程建设第三方管理办法。

第四章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办法。

第五章工程进度管理办法

第六章工程项目质量管理办法

第七章工程现场监督管理办法

第八章设计变更管理办法

第九章项目款项支付审查管理办法。

第十章工程资料管理办法

第十一章工程竣工验收管理办法

第八部分安全管理制度(由工程部牵头按安全生产达标编写)

第九部分生产运行管理制度(由计划部牵头编写)

2023年商贸公司制度

目录。一 行政人事制度。年目标责任书考核实施细则 川德辰采字 2017 14号5 二 采购管理制度。1 办公物资采购管理办法 川德辰采字 2017 13号8 2 采购作业管理办法 川德辰采字 2017 10号16 3 物资采购资金管理办法 川德辰采字 2017 9号21 4 商务平台询价管理办法 川...

公司管理制度汇编修订工作方案

建设 南京区域。南京公司2013年度管理制度汇编 修订工作方案。为了进一步推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科学化 制度化 规范化,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启动 2013年度公司管理制度汇编 修订工作。现制定修订工作方案如下。一 2013版管理制度汇编修订的原则及工作重点。1 反映年度管理工作的最新成果,如更新收录客...

09年公司制度版

2011年度公司制度试行版。第一章 职级与称谓。第一条 设立职级与称谓的目的主旨在于明确各岗位职责,人尽其能。公司旗下员工职级共设三大层面十三个职级 二业务层 共设四个职级,分别是 1 置业顾问 2 高级置业顾问 3 储备主任 4 主任。一 管理层 共设四个职级,分别是 1 见习业务经理 2 业务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