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9 19:03:20 阅读 9823

3、与监理单位的关系。监理单位是受建设单位委托,按照合同授权范围对工程的质量、进度、成本、安全等负责。所以我们要监督监理单位各专业监理人员是否到场,有没有认真行使他们的权利做好巡检以及工序验收,监督他们督促施工单位对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避免出现监理单位在其位不谋其职的现象。

当监理单位对质量的要求与施工进度产生大突的时候,协调监理与施工单位的关系。

4、设计单位的关系。设计单位是工程的主要技术部门,施工单位若对设计的不足须提出修改与补充意见,必须提出自己的见解,首先与现场监理、甲方代表进行沟通,取得一致意见后,由甲方代表报建设单位相关部门审核,由建设单位与设计单位联系,征得设计单位的同意,做出书面更改通知后,施工单位方可执行施工。杜绝施工单位不按图纸施工,私自更改设计或施工单位私下与设计单位联系变更等情况的发生。

5、甲方代表与质量监督部门的关系。质监站对工程进行的质量等级核定,是对该工程竣工验收的依据,甲方代表在搞好现场管理工作的同时,还应协助、配合质监部门的工作,充分发挥质检部门权威的作用,对质监部门所提出的技术问题、处理意见和措施,应在监理单位的配合下监督施工单位的落实到位。

经过这段时间的工作,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经验积累不够,对许多工序细节做法掌握不透彻;对工程的全局观控制不好,另外管理水平、力度都有待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更要时刻提醒自己,加强自己的管理技巧、提高技术水平、增强办事效率、认真踏实的工作、不辞辛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新的挑战,充分利用工作岗位特点发挥自身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年终工作总结 经委年终工作总结

一 全县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经济指标稳步增长。1 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度增长。全县30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4.6亿元,增长42 实现销售收入14.1亿元,增长40 完成工业增加值5.44亿元,增长31 实现利润5590万元,增长45.1 实现税金6600万元,增长68 2 企业规模不断扩大,...

年终工作总结 运输年终工作总结

创建学习型企业是全面提高全员素质 提升企业竞争力 建设企业文化的基本途径,也是加 部职工思想教育的有效方式。一年来,我司党支部紧密结合企业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始终坚持政治思想工作制度化,以创建学习型企业为目标,以开展好 创先争优 活动为突破口,围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思...

年终工作总结 水厂年终工作总结

水厂年终工作总结。20xx年我们 水厂承包基础商品水量为510万立方米。面临着勘探局的严峻形势,年初我们欢水厂领导班子根据水厂实际情况,制订了全年的工作部署,确立了工作重点,时至今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的完成了水厂各项生产工作。一年来,我们本着 争创一流的生产 生活 人文环境 争创有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