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在接受捐赠仪式上的讲话

发布 2019-08-29 19:51:00 阅读 8403

尊敬的×××的各位爱心人士、各位领导、**的朋友、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个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的美好日子里,××2014爱心暖童心公益活动走进了我们×××小学,给我们送来了甘甜的矿泉水。首先我代表×××小学近230名师生向关心农村学校、关心农村学生的昆明珍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表示诚挚的敬意!

××持续高温,降雨稀少。我们处在高寒山区,更是严重缺水。出现了人畜饮水困难、农作物枯萎、水库干涸、河流断流的情况,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我们学校的用水也有很大困难,自来水时断时续,给学校开展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造成了影响。旱灾无情人有情。在大旱面前,你们积极响应省委、省**号召,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伸出无私援助之手,踊跃加入到“抗旱救灾捐款捐物”活动中。

这样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农村孩子的高尚情怀,令我们敬佩和感动。

对于我们的受助学生来说,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请你们牢记社会各界对你们的一片关心和希望,“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们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达社会各界对你们的关爱。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你们的爱心,像一阵春风,滋润着我校全体师生的心田。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祝×××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

校长在捐赠仪式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上午好!今天,在我们这里举行区审计厅局厅为我校捐赠教学用品及图书仪式。对于我校来说,既是一件大喜事,也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时刻。首先,我代表全校师生向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全体师生讲三句话。第一 感谢!感谢审计厅对我校教育的支持和关心,为我校捐赠10台电脑 图书价...

校长在升旗仪式上的讲话

三一文库 演讲致辞 演讲稿 自开学以来,政教处经过治理,我们学校发生着很大的变化,校园里不再有上课时闲逛的学生,男女生交往过密的现象得到了遏制,校园卫生大为改观,早上迟到的学生已经很少。但是我们还存在很多不文明的现象,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首先是餐具回放问题,通过两周的治理,很多同学都能够自觉回放餐具,...

校长在升旗仪式上的讲话

校长在第一学期首次升旗仪式上的讲话。同学们 在这秋风送爽 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又相聚在省冈中校园。相聚是为了圆梦,圆一个 成才 成功之梦,相聚是为了拼搏,通过拼搏实现人生的价值 创造生命的精彩和辉煌。面对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聆听神圣庄严的共和国国歌,此时此刻,我想对同学们提出如下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