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迎词 受捐助同学发言稿

发布 2019-08-29 19:55:20 阅读 5904

学校领导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家长、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春风拂面满目新,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今天,我们满怀豪情在这里隆重举行淮安市自驾游协会“关注农村留守儿童涟水行”活动。请允许我代表高沟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向你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近年来,我校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全校师生秉承优良传统,乘势而上,奋力拼搏,学校办学内涵不断发展,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初步形成。同时学校也更加注重学生道德品质的培养,“八礼四仪”教育初显成效,孝亲、立志、守法等优良品质深入学生心田。我校的乡村少年宫、红日文学社,丰富了学生课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古诗词特色教育,传承和发扬了国学经典。

学校的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离不开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关爱与支持。我校师生将牢记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铭记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善心善举,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以加倍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殷切期望,并且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最后,再次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衷心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与问候,感谢淮安市自驾游协会的爱心捐赠,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工作愉快,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受捐助学生发言稿。

鲍志宣。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很荣幸的作为一名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言,向关心支持我们学习、生活的各级领导和淮安市自驾游协会的叔叔阿姨们说一声:谢谢你们!(鞠躬)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今天各级领导和淮安市自驾游协会来到我们学校,资助我们这些生活困难的孩子,我们非常感动。是你们用爱心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

你们的捐助,我们拿在手上暖在心里,因为这里饱含着叔叔阿姨对我们的一片深情与厚望啊!这份情比山还高、这份心比海还深。在此,请让我代表接受捐助的同学衷心的感谢各级领导和淮安市自驾游协会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你们的帮助,让我们感到无比幸福和快乐,同时也坚定了我们成长成才的决心。

我们将把领导和社会的期望时刻牢记在心,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取在家里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长大后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最后,我代表全体学生再一次对各级领导和淮安市自驾游协会表示深深的谢意!最后,祝愿各位领导、爱心人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二○一四年五月十一日。

受捐赠学校感谢发言稿

学校接受捐赠答谢词 1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校友 各位嘉宾 秀毓灵钟,港中学子庆六秩。腾蛟起凤,天下桃李占鳌头。时维秋冬之交,期逢吉月六日。我们轻歌曼舞,我们结彩张灯,我们以鲜花和笑脸,更以长山松涛般热烈的掌声,谷阳湖水般清纯的真情,感谢您,尊敬的领导,亲爱的校友,盛情的嘉宾!雄伟美丽的母校离不开您...

主持词 同学周聚会发言稿

十六年的分别,十六年的牵挂,给了我们相约相聚足够的理由。这16年,我们从英姿勃发的青年走到了四十不惑的中年,每个同学的眼角都爬上了皱纹,许多同学的两鬓都染上了白发,岁月无情催人老,我们从稚嫩走到成熟。为了逝去的春天,也为了秋的记忆,十六年的聚会,如此的珍贵!如今,十六年的翘首企盼终于化成了今天的欢声...

同学聚会发言稿同学聚会主持词

尊敬的老师们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经过xxx大姐以及全体筹备组同学的积极倡导 精心策划 周密安排,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们怀着激动 甜蜜的心情,怀着对86年9月第一次相聚的喜悦和对共同学习生活温馨而美好的回忆,怀着深厚的师生情 同学情,欢聚在新北纬饭店了!86年9月,我们满怀着对未来美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