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新闻稿

发布 2019-08-29 19:59:40 阅读 2967

【丽兹行“爱心助学”新闻通稿】

爱心传递你我,丽兹一路同行。

2023年1月3日,丽兹行“爱心**”针对门头沟助学项目发起爱心义卖活动。1月10日,公司慈善小组成员及运营团队人员一行到达门头沟小学,为同学们送去年前的温暖。

门头沟小学助学项目是丽兹行与门头沟区民政局及慈善协会合作的长期活动,并设立有丽兹行慈善助学**专户。每年的1月份丽兹行都会按时将资助款及物品交到每一位孩子得手中。

本次助学活动予每位学生发放1000元现金及学习用品,还有孩子们平时吃不到的零食,合计19550元。截止至2023年1月,丽兹行坚持门头沟小学助学活动已达四年。为18位学生送去关怀。

现已有8位升入初中,对此丽兹行表示将一直支持他们完成九年义务教育。

作为唯一专注豪宅服务的不动产品牌,丽兹行表示愿意竭尽所能,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完成自己的求学梦想。未来丽兹行还将投身于更多的公益活动当中,本着肩负回馈社会的责任为慈善贡献所能!

爱心活动新闻稿

你我同行,爱心共传递 国旅学院党校爱心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为更好的锻炼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念,国旅学院党校第三小组学员积极响应党校关于开展党课实践活动的号召,开展了爱心实践活动。4月27日上午,第三小组成员带着准备好的水果,前往芜湖市夕阳红敬老院看望那里的孤寡老人。学员们耐...

爱心公益新闻稿

爱心速递自强社展开 爱心宿舍 项目主要组织者表示 为了爱心,我们风雨无阻,为了爱心,我们无所畏惧!我们都有一个 卑微 的公益梦想,在这个梦想中收获小小的幸福的感觉 爱心宿舍负责人之一罗慧婷这样说道。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爱心速递自强社的新一期爱心公益项目 爱心宿舍 强势来袭,为这个稍稍有些寒意的日子增...

爱心捐书新闻稿

书香情浓,好书共享。旅游学院开展爱心捐书活动。为了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丰富学校图书馆书籍收藏量,传递知识与爱心的同时培养大家的奉献精神。旅游学院本着节约资源 物尽其用的原则,于5月14日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爱心捐书活动,让书本在校园之中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活动开展之前,各班班委已切实开展本班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