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二0一三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 2019-08-29 22:09:40 阅读 1239

集团所属公司、部门:

今年以来,各单位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年工作任务,务实工作,基本实现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为总结经验,促进工作,按照集团的工作部署,决定开展2023年度总结工作。

1、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的重要性。总结工作的过程是发现问题、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改进创新的过程,对明年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年度总结工作,并以此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2、报送内容:

>任务完成情况,有关数据可估算至12月26日;

2>重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3>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

4>2023年度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及工作措施;

重点是:质量管理,任务完成情况,效益增减(成本增降分析),工作中形成的新思路、新观念、新经验、要注重查问题、找差距,明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及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重点。

3、工作总结要切合实际,内容条理清晰,切忌空话、套话。

2、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12月22日前将材料经部门领导审定、签字后,连同电子版报送至集团总经办。

3、合理化建议事项安排。

1、各公司、部门要从近几年工作实践中,总结存在的问题,理出影响,制约各单位发展(办事效率)的因素。重点从集团体制、机构设置、部门职责、工作流程、相互协调、权责关系等方面找出问题与不足。

2、如何改进,提出建议,合理化方案。

3、各单位接通知后,要及时安排专人负责,进行认真调研和总结。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切实抓好落实,要反复召开会议,集众人智慧,畅所欲言,言者无罪,提出适合公司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机制、新措施、新方法、新点子,助推公司按现代企业管理良性发展。

4、报送时间:2023年12月28日前报集团总经办。

集团总经办。

关于报送2023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4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各处室 车间 今年以来,各单位面临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行业形势不畏难 不退缩,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扬 团结 拼搏 务实 高效 的企业精神,秉承 更严更细更科学 的管理工作理念,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在生产 经营 管理 精神文明建设等...

关于报送2023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西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报送2014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各职业技能鉴定所 站 为全面盘点2014年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总结工作经验,提炼特色亮点,促进全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一步提升水平,经中心领导研究决定,请各职业技能鉴定所 站 根据全年工作完成情况,于近期报送2014年度工作总结,主要包括以...

关于报送2023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通信公司 2008年是进一步解放思想,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实现和谐发展 快速发展的一年,在市委 市 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威海通信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在信息通讯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为全面了解通信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为领导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