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个人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9 23:36:20 阅读 4960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在成长中又渡过两个多月。回首这走过的两个多月,很荣幸能与各团队成员共同进步,我也在大家的身上学到不少的知识。半年以来我心中最大的感受便是要做一名合格的客户经理不难,但要做一名优秀的客户经理就不那么简单了。

我认为:一名好的客户经理不仅要为人谦和正直,对事业认真兢兢业业。而且在思想上、业务能力上更要专研。

我,作为一名年轻的客户经理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很多。

1、 思想修养。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要想完成工作的责任,首先必须具备相当的营销能力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风险意识。在这两个月中我认真参加各种学习和活动。有句成语是: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是的,作为一名客户经理,我在工作中无意中会考虑不周显得毛毛糙糙,不甚妥当。当意见、建议来临时,现在的我不再不悦,不再拒绝。

而是以更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努力告诫自己:换个角度静心仔细想想如何能的好一些。

2、 素质提升。

在工作中我认真获取经验,仔细记录,并在活动后的空余时间认真思考推敲,有目的的在工作中进行一些尝试。如:对没有税务登记证的客户办理pos、做流水贷、抵押、联保等。

在工作中,我认真投入,认真学习。我感到人人都是我的师长,我能学,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如:如何与售后、评审打交道,如何掌控客户,如何把握客户风险。

3、 工作内容。

1、安装并维护pos机。

2、挖掘客户的贷款需求。

3、维护老客户。

4、推广手机银行。

5、学习做抵押、流水、联保的授信调查表。

4、 展望。

通过这两个月的工作,我很幸运学到了不少东西,业务上也努力做了一些成绩。但这还远远不够,尤其在与客户打交道、写材料方面上还显得稚嫩。我将在未来继续多学,多思、多试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

2023年年度工作计划。

计划2023年各月达成各项任务指标:

完成以上计划的依据:

1、主要依靠一个月精细化做十户有效客户,从中挖掘2到3户有贷款需求的客户,完成贷款任务,把十个客户的家人都发展成为我行客户,从而完成手机银行的任务,并且牢牢的抓住他们的结算,完成存款任务。

2、把主要精力都放在肉联厂市场。协助李蔚骐高效的服务好肉联厂的客户。努力提升肉联厂里商户对我行产品的依赖度。

3、努力学习好贷款、开票等中后台业务。让自己成为产品知识过硬的客户经理。

4、在一个月内摸清肉联厂内我行pos机使用商户、有贷户、待开发商户的大致情况并制作一张肉联厂商户地图。为以后扩大我们团队提高覆盖率做指引。

5、在完成服务好肉联厂客户的情况下,将目光投向各地市。

希望团队给予的帮助。

1、在完成以上目标时,帮助我了解我行的信贷产品。

2、在我做业务方面大方向错误时,给予指正。

3、帮助我们了解肉食品行业的特性。

团队一起摸清全省的肉食品行业情况。

2023年个人工作总结及2023年个人工作规划

年个人工作总结及年个人工作规划龙腾祥云辞旧岁,金蛇狂舞喜迎春。年,遇到很多人,发生很多事,有过激情,有过彷徨,最终以快乐结束了这个期待已久而又无奈的。最难忘的是三月到五月,离开自己一直喜欢的工作岗位,从一名管理者到无业游民。在这两个月,一直很彷徨,不知道以后的路将何去何从,亦不知过去的几年留下了什么...

2019个人工作总结2023年个人工作总结

2019个人工作总结范文2019年个人工作总结doc 取的了较好的成绩。现将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做如下总结 一 思想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业务知识,认真学习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法侓法规和向上制定的干部管理条例以及机关干部十不准。同时还学习乡上和县上的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并认真作了学习笔记,撰写了...

2023年个人工作总结 个人工作总结

2006年个人工作总结 个人工作总结。2006年来,本人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的有关规定,从德 能 勤 绩 廉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思想 学习 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 2006.3 2006.7在省局学习期间的工作总结。在省局领导和市局领导的正确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