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晚会通讯稿

发布 2019-08-30 11:09:40 阅读 2644

以心迎新共创辉煌。

—外包管理学院迎新联欢会。

9月27日晚,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外包管理学院“迎新联欢晚会”在学院镭射厅精彩上演。学院副院长朱雪松,学工部(处)部长王佩蓉、副部长张仁学,学院团委书记汤兴荷、副书记杨玲燕,外包管理学院院长高春津,副院长方浩军、刘方、蒋漱清,外包管理学院副书记王宏兵以及四系主任等应邀出席了晚会,2011级全体新生级教官**了晚会。

晚会以“以心迎新,共创辉煌”为主题,分为“青春贺礼、青春华章、青春展望”三个篇章,包含舞蹈、乐器、小品、魔术等类型12个节目。在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和沸腾声中,晚会以活力四射的集体舞表演《keep on dancing》拉开帷幕。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柔情似水的歌舞表演《青花瓷》,激情澎湃的街舞表演《show time》,惊喜不断的魔术表演《眼花缭乱》,清丽淡雅的吉他串烧《翅膀》《宝贝》,活泼热情的舞蹈表演《check mate》,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速度与激情》,跌宕起伏的情景剧《江水咆哮》,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咒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教官们演唱的《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和《如果爱》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青春励志的歌舞串烧《我的青春梦想》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军民同乐、师生互动,始终洋溢着欢腾喜庆,军民情深的感人气氛,抒发了时代骄子的青春畅想,演绎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展示了伟大祖国的盛世华章。

外包管理学院分团委。

迎新晚会通讯稿

2011年10月30日晚,我们自由时空吉他社携手流波舞协,fs轮滑社共同举办的 2011年社团迎新晚会 火爆开场。晚会还未上演,我院艺术楼露天舞台的观众席早已是座无虚席。本场晚会的大多为自由时空吉他社,流波舞协及fs轮滑社的大一新社员,还有少数为我院其他学生。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6点30分,晚...

迎新晚会通讯稿

新梦起航。show me show young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校区2012级迎新晚会。10月26日晚7 00,伴随着欢腾的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校区 新梦起航 show me show young 迎新晚会在足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院领导,麻涌镇 文广局领导,各系辅导员和全体学生...

迎新晚会通讯稿

记统计与数学学院2014级迎新活动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4级本科新生以及研究生,硕士博士的报到迎新活动于2014年九月十三日傍晚圆满结束。在经历了数天的新生报到资料筹备工作后,团委工作人员终于等到了新生的到来。九月十二日下午迎新工作全面开展。此次迎新工作由团委工作人员全权负责,由于事先进行了岗位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