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文件材料收集归档的通知

发布 2019-08-30 10:56:40 阅读 9546

局属各单位、各科室:

为做好我单位档案收集归档工作,顺利通过档案考核验收,根据上级档案主管部门对我单位档案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我单位档案工作现状,现将档案资料收集的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集整理要求。

1、 月日前,各局属单位(科室)对照资料归档范围(见附件1),完成本单位(科室)2023年度各类资料的收集工作,并编制移交资料目录,与局办公室档案管理人员进行移交。

2、各单位(科室)要对所收集的资料进行初步整理:

1)单位(科室)负责人要对所移交资料进行审查,检验移交资料是否齐全、系统、准确,并根据整理范围及时组织人员补充完善;

2)移交资料应为原件,无原件移交复制件,复制件要保持印章和领导签字等内容清晰可见。

3)资料移交前,各单位(科室)应将常用资料复制留存。

二、其他注意事项。

1、归档范围内的文件资料,各科室必须按照规定及时移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遗失或自行处理。

2、文书资料必须有收发文卡、阅处卡、原文和底稿。

3、移交时,交接双方要进行清点核对,无误后履行移交手续,详细填写并签订移交表。

4、移交地点:办公室联系人:黄局。

附件1:淄川区财政局文件材料归档范围。

附件2:淄川区财政局文件材料归档移交表。

2023年8月7日。

附件1:淄川区财政局文件材料归档范围。

2023年度姐姐文件

2011年度 优秀员工 评选标准。一 评选基本条件 1 在公司工作满一年的在册员工 2 严格要求自己,能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3 全年无旷工,迟到早退各不超过5次,累计请假 不含公休和节假日 不超过10天 4 爱岗敬业,集体观念强,能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在工作中与其他同事能融洽合作...

关于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

院属各部门 为客观 公正 合理地评价教职员工一年来的工作效果和业绩,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激励作用,现就2017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领导。为推进年度考核工作有序开展,学院成立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院教职员工的考核工作。组长 王国健。副组长 梁瑞雄 黄弢 组员 刘志扬 周二勇 陈标...

2023年度院级课题文件

关于2013年院级课题申报立项及。2012年院级课题结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各处室 教育中心 图书馆 附院 为落实学院 十二五 发展规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决定开展2013年度院级课题立项和2012年度院级课题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立项 结项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