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班级学生申请走读问题的解决办法

发布 2019-08-30 11:57:20 阅读 4728

(一)请尽快落实本班走读生情况,此事不要在班级内公开讲,但是一定严格把关,对于想走读学生做好说服教育工作,重申学校党委关于“全封闭管理”指示精神,不得随意私自放纵学生走读。

二)、对于目前已经走读的学生要做好如下工作:

1、本班少数名族学生,家住砚台岭、丈埠屯、御景湾等社区学生提出走读申请的。

1)可要求其写出个人申请走读的书面申请。

2)出具户口本的复印件。

3)要求家长来校签字证实(不得让学生带回家中签字。)。

4)班主任可带领本班申请走读学生及家长到学生科张明明老师处当场签申请走读保证书,告知学生及家长走读应注意事宜,界定走读期间学生的安全责任。

2、对于因病需要长期回家服药**的,需个人出具县区级医院的诊断证明,然后按照以上程序办理走读手续,待疾病症状消除后需返校就读。

3、附带家长签字的学生走读书面申请,户口本复印件、医院诊断证明,在来校学生科签署走读保证书时一并交张明明老师保管。

4、学生走读期间须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作息制度每天上午8点10分前来校上课,每天下午15点30分放学后方得离开学校,每天在校上课时间不得随意外出,经常迟到、旷课、早退的学生取消走读资格,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5、请班主任在本周五(11月13日)中午12点以前,对本班走读学生的附家长签字的个人申请、户口本复印件、诊断证明一并以班级为单位交学生科张明明老师处,学生走读保证书由家长本人亲自来校交学生科张明明老师统一保管。

三)、对于拒不办理以上手续的班级,私自走读学生按照每天旷课两节处理,扣班级量化分,取消班级评先树优资格,私自走读学生仍需向校财务科缴纳个人住宿费。

四)、对于已完成走读手续的学生,学生科可根据班主任上报材料,制作走读学生花名册(花名册附带学生**、姓名、班级、联系**),加盖学生科、保卫科公章后纸质花名册交南北门门卫作为走读生进出校门的依据。

五)、对于需晚上外出参加会计证、初级会计师或其他辅导班的学生原则上不批准,家长多次找班主任交涉的,可依照走读生的办理程序办理。家住外地的学生,一概不批准。

各班级节目串词

二 1 班 欢庆的节日,让我们尽情唱吧跳吧,以我们少年的脚步,优美的舞姿迸发出朝气蓬勃的火花,请欣赏二 1 班吴思颖,李芸轩等小朋友带来的舞蹈 火花 2 同学们,你们想不想也有一枝马良的神笔呢?有一位小朋友也有这个梦想。假如他拥有了马良的神笔,他都会画些什么呢?下面有请李芸轩 陈立杰 吴思颖三位同学...

各班级团日活动准备材料

页左右的ppt讲稿 主讲一人 要求 1 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若有其他表演形式则可酌情增加时间。2 内容需要包含以下几点 a.班级团日活动主题 意义。b.活动背景 目的 内容。c.活动过程中的 d.活动结果与产生的影响。e.对本次活动的认识与感受。3 展示环节可以插播活动过程的 也可根据每班主题需要...

军训会操各班级入场词

初一八班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我们走来的,是七年八班的方阵。他们的口号是 一八一八,意气风发,冲破自我,唯我一八 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们的历程,突破自我,争创第一是他们的目标。初一九班 披着晨光带着朝露,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正在向...